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怪感觉

今天... 整个人怪怪的.... 怪到... 我不喜欢~~
因为没有笑容.. 额头/眉头都很累~

早上驾车去学校,一直感觉旁边的车贴很近,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今天驾车很不稳.. 可能还没完全病好..?
(星期日那天病了,看了医生.. 吃了药,skip class了一天)
去到学校,没什么想跟同学对话,但却又好像逼自己去说话/玩~~
他们很奇怪的.. 我静静时说我有问题.. 我爱玩时说我爱玩.. 想怎样..? ~.~
早上赶快去cafe吃了早餐后就吃那“美味”的药 >.<
不喜欢吃药后肚子涨涨的,很不舒服..

今天我自己提早放学回家了.. 不舒服,所以不想在学校留太久,反正老师也不在了~
午觉睡到有点over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整个人变得更怪..
不喜欢花长时间睡觉..!! 第二种死亡..!
醒来后除了跟家人是必要聊天之外,其他人我都像在敷衍..

嘴里哼《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哼了几句,去听那首歌,但却又没有想唱..
听《那些年》.. 平时都很留意歌词,但今天没感觉..
听《纯文艺恋爱》.. 以前的那种感觉全都没有..
听《岁月的童话》,也是没感觉..

今天唯一唱出口的两首歌,
1. 《我愿能成为我主最大的喜悦》
2. 《sunshine friends》

回忆跟朋友的开心回忆也没感觉.. 太奇怪..

《一千年以后》.. 熟悉的音乐响起~


今天写blog跳来跳去,乱七八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