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心情交叉

又是深夜了... 夜深人静..

今天爸爸没做工.. 所以我可以睡迟一点.. 因为爸爸可以载我去做工 :)
可是没什么差别啦.. 8点15分左右我就起身了.. 怎知姐姐比我好早起..
姐姐2pm才上班,也不知她那么早起做什么~~ 起来看戏..
准备到7788,9点才去office..
菲娜sms CY说她的车坏了,迟点才来上班..
再迟点的时候,她就再信息CY说她拿半天假..
幸好今天没电话响.. ^^ 不然我又要做她的工咯^^

昨天忘了说,那个CY昨天跟我聊了半个小时以上关于屋子的东西.. 闷死了~~
我又没有兴趣.. 也不想了解.. 可是他却一直在讲..
一直讲哪里的地区美、哪里的地区值不值得那个价钱、租屋子不要租给外劳等等~~
真的好闷咯.. 又不知道要怎样叫他停哦..
结果就很敷衍地一直听他说.. haiiz..

今天午餐时间,我像往常一样一个人留在office.. 怎知电话响.. 所以我去接..
下次应该不要接.. 反正都午餐时间.. 当做没有人在office就好了.. 哈哈
那个人跟我讲的东西我不明白,我直接叫她2点多才打来.. 哈哈
下午菲娜终于来上班了.. 我不用担心电话响咯^^
每次到下午的时间我就很想睡觉 :s
今天有人打电话来,要我听电话... :s 因为那天是我跟她聊的~~
幸好也不是讲些很难的东西^^

好累、好想睡~~
还以为今天爸爸没做工会更早来载我.. 那我就可以早点回家休息下..
怎知.. 一直等.. 一直等.. 都还没来..
原本那个file的东西我今天应该check不完的.. 可是在等爸爸的时候check完了 ==
我也不想call爸爸.. 因为我有点在闹脾气.. :s
后来.. office的时间,5点40分,爸爸才来..
那时候我、菲娜和CY一起下楼要回家了..
爸爸看到就说“哇.. 全部都很勤力的哦”.. 我就说“我不勤力的.. 假如你早点来我就回家了”
结果爸爸就没出声了..

回到家看到哥哥在洗车.. 爸爸就问“哇.. 洗车要去哪里哦..? 泡妞啊..?”
哥哥说“是啦.. 要去泡妞”..
爸爸说“那么差的哦.. 假如是我啊,22岁就结婚了咯”..
哥哥说“没有钱怎样结婚..?” 他们真无聊 :)
之后我就进妈妈的房间躺一下.. 一下下而已,就睡着了..
原本6点要看戏的.. 怎知都睡迟了..
6点15分左右,开了眼睛.. 看到芳蓉姐姐的信息说7点来载我.. 去教会.. 晕@@
怎么那么早.. 原本还想说7点才冲凉的..
结果我就......................了... 打广告是时就比自己爬起身冲凉.. 乱撞乱撞的~~
冲了凉就吃饭然后准备去教会的东西..

去了教会,周三.. 今天还有庆祝老师的生日哦.. 好开心..
有一点分享会,有一点老师的video.. 还有蛋糕吃^^
竹炭蛋糕.. 蛋糕不错,可是很多creammmmmmm..... :s
晚上回到家已经半夜1点多了.. 好累..
不多写了,我要去睡觉..~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我这次是偶然醒来,
就用电话看看上网下,
怎么知道被我看到你更新了~(^.^)

晚安啦…=P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竟然有偶然..?
偶然起身,又偶然拿电话,又偶然开blog,又偶然看到我更新..
偶然+偶然+偶然+偶然=巧合 :)

FelixFoo said...

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