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今天睡到早上9点才起床,吓了我一跳~~
差不多到学校的时候,看到某个地方聚满了很多人..
开始担心了.. 会是车祸吗..? 又是同一个地方..?
后来经过那个地方时,因为有人在挥手叫我们过,所以我也没放慢速度..

去到学校,经过MPH的停车场,没有位.. 结果就兜去女生宿舍那里停车~
走去课室时,看到泳池那边很多人.. 好像有什么活动那样..
而那边有几个很明显的颜色-蓝色、青色和白色..
刚才在学校外面看到很多人围在那边的时候也是满了这3种颜色..
我想是一样的东西吧.. 那就不是车祸了 :D

按lift.. 门开了.. 竟然遇到1个朋友和1个无奈的人..
那个无奈的人很有礼貌地跟我说了声早安.. 但我却没理他.. 好坏..
今天去学校只是consultation.. 我都还没做,consult什么哩..?
然后就看其他人consult,看要怎样做咯 :)

后来我的组有business management的discussion.. 就discuss咯..
要想billboard design.. 有个坏人,一直说想到了idea就先给我看看我明不明白..
他说因为我的智商只有10岁,假如我明白,那其他人就明白了.. 真坏...

下午1点多结束了.. 我就去拿车,回家..
开车门的时候,热气一涌而出... 热啊~~~
后来等了一会就start车要回了..
一抓steering我就马上放手了.. 太烫了..
皮都要掉了咯.. 结果我都不太敢抓着steering.. 车摆来摆去..
大热天气,车又没air-cond.... 啊~~~~~
去打油后就回家了..

原本要去买ABC吃.. 可是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就没去了..
回家吃了一支冰淇淋,不到5分钟就吃完了..
天气炎热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