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uly 29, 2012

考试

星期六早上呢,去了MMU一趟.. 因为要考MUET >v<
很险的,我早上6点多才借到车去学校.. 
因为昨晚去了教会,回来时有点晚了,才发现姐姐的车拿去service了 ~..~
叫爸爸载我去学校,爸爸又说赶时间去做工载不到我..
得知哥哥没做工,要坐他的车去,怎知他的车钥匙却放在房间里而他房间锁起来了 >u<
后来厚着脸皮打电话给阿姨,还以为阿姨会说长篇大论问我怎么last minute才接车..
但是却没有~ 反而是长篇大论说表姐今天突然间不需去公司所以车可以借我..
没办法,因为要接,所以只好听她的长篇大论,重复又重复 :))

去到的MMU时候呢,不断地call一个朋友.. 
原本叫他call我起身的,因为害怕睡迟了.. 
但他却没call我,反而是我担心他睡迟~~
结果我就狂call他,但是又没人接电话..
心想糟糕了,要是他没来,我要去哪里考试..? 哈哈(真坏,只担心这个)
后来他call回我了,说他的电话遗漏在车上一整晚,所以没看到我的信息..
在等他过来考场的时刻呢,我就拿出我拿快没电的手机出来拍日出 :)

第一张:无效果... 我手机就是那么烂..
那么美的日出但却拍不出那美的效果~~


调了一些效果~~


有点美了 ^v^


lalala ^o^






剪影 =D


照片都差不多一样,但是其实有一点点差别的..
Spot the difference.. 哈哈^^





考reading的途中(接近尾声时)突然间停电.. 整个考场突然黑暗,但不至于伸手不见五指啦 :p
很庆幸的,我坐在前面第2排,正前方刚好就是门口..
老师把门打开,光线照进来,所以我在黑暗带点光中回答我的考题..
原本是不够时间做完的,所以在停电的混乱当中就赶快做 :))
后来老师延后15分钟才让我们交考卷.. 嘻嘻^^

考完后,朋友叫我去吃东西.. 我说我时间宝贵,还有很多功课要赶.. 哈哈^^
后来他叫我载他回cyberia,我叫他自己走路回(在学校隔壁而已)..
他说我很坏(一向来.. 哈哈).. 
后来我就说上次我叫他载我去cyberia,他也是叫我走路去..
现在打平咯.. 哇哈哈^^

回家后,继续做我的怪物..
下面的脚终于做出来了.. 可是感觉很不稳,因为我没用铁线绑起来..
但没办法,要省时间..
再加上铁线真的很难绑 T..T


看起来是站的很好,但其实也许是幻觉来的.. 哈哈


用masking tape黏起来.. 因为感觉它的脚真的太脆弱了.. ~..~
(尾巴也出来了,下半身搞定了..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