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July 25, 2012

左右穿梭

Aoww.... 今天.... 我竟然睡到差不多中午12点半.. 很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不喜欢睡到那么迟.. 浪费时间啦~~

睡醒不久姐姐就回来午饭时间.. 
午休时间差不多完的时候,姐姐就坐摩多载我去帮她进电话钱..
原本我叫她载我去妈妈做工的地方跟妈妈拿车的..
但是后来想了想,自己一个人驾车去town真的很麻烦..
很难找parking.. 而且我要去两间银行.. 一间在东一间在西 >v<
结果我就做了一个决定..
我叫姐姐直接坐摩托载我去town(因为姐姐也在town做工),然后我驾摩托回..
晚上再叫爸爸去载姐姐放工.. 哈哈

姐姐去到她做工的地方后,就把摩托交给我...
有点紧张.. 哈哈
因为妈妈不给我驾摩托去town的... 她说很多车,很危险..
所以我从来没在town骑过摩托 ~..~
后来呢,我就小心翼翼地在town翻转.. 哈哈
去了一间银行又去另一间银行..
在塞车的情况当中左右穿梭,还是我第一次的感觉.. 哈哈,兴奋~
去BSN买了pin number, 去May Bank申请了account.. 应该可以弄PTPTN的东西了吧..?

去完银行,要回家咯..
从town回家会有一个上天桥的地方,上斜坡和下斜坡.. 
紧张,没试过 xD 哈哈哈
过了那个天桥,心情几爽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呢,就去五金店买铁线... 买了3捆不同厚度的铁线..
有了粘土,有了铁线,有了plier.... 可以做我的sculpture了吧..? 嘻嘻~


最坏的是我的Maya install不到.... 怎么办..?

今天过得比之前好,至少没有一直呆在电脑面前只为上网..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2 comments:

FelixFoo said...

sculpture??

好久不見 =P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嗯嗯 sculpture...
雕塑... 模型~~

对啊.. 好久不见..
(好久没在blog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