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ugust 4, 2012

终于

昨天接近下午时间特地去了Serdang一趟,因为要跟samuel拿Autodesk Maya的installer..
去拿了后,原本想去之前住的宿舍坐坐,但却没parking..
之后就转去教会,打算去教会逛逛.. 可是遇到午饭时间,更加没parking.. 结果就回家了..
回家后不断install maya,但却install不到..
install和uninstall了几百次,还是徒劳无功,还弄得我晕晕的 @@
后来我放弃了,打算休息下,然后send了封message给samuel问他怎么一回事..
他就说晚上教会活动完后再帮我看看..

晚上7点左右就跟住在我家附近的教会的朋友车去了教会..
活动结束后,samuel有些事情做..
他说等星期六才帮我弄,然后问我是不是再不开始做(功课)就会死..?
哈哈.. 结果我点头... (真的会死.. 死到惨惨 ^v^)
结果我只好等他等到晚上11点左右他做完事情再帮我看..
他帮我看了看,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因为install后显示我已经install了但却找不到那software到底在哪里..
后来samuel说现在只有找另外一架电脑来install而已..
他说他的电脑在家,借不到给我..

后来没办法了,只好自己“执生”..
之后呢,就回去17楼(宿舍).. 突然间想到韶宣去了韩国,电脑应该留在家..
回到去,果然是有在..
结果我就开了她的电脑试看install maya..
她的电脑很慢,比我的慢很多 >.< 可是没办法,我一定要找一架电脑来“顶住档先”..
等到凌晨12点多,install到了..!! 虽然不是crack version,可是好过没有 >v<
结果我就只好先用她的电脑了.. 没有办法跟她借,因为她人在韩国 ~..~

弄好后,就去洗刷睡觉..
不想睡楼上房间,所以就睡楼下.. 风扇坏了,但还是照睡(在没风扇的情况底下)..
滚啊滚.. 应该是滚到1点多睡着吧..
调闹钟凌晨3点多要起来祷告.. 可是一直响一直响,响到电话都没电了还不愿意起来..
后来淑楹已经起来了,我叫她4点再叫我,让我睡多一下 >v<
4点起来,虽然很累,还是撑起身体去洗刷,然后去冲凉,之后就去教会祷告..
今天星期六,但教会很少人.. 因为很多人去了韩国 T..T
早上6点半,想去运动的人就集合去了运动..
原本不打算去的,想休息然后再赶功课.. 因为真的没时间..
可是没关系啦,为荣耀神而去运动,神会保守的.. 哈哈^^

结果就去了serdang橄榄山附近的一个操场..
那边有很多人.. 有的在做yoga,有的在跳赞美操,有的在晨运等等..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空地..
热身后,女生就打排球,男生就踢足球..
后来有的男生去打篮球,而有的男生去跑步,我们女生也去跑步.. 哈哈^^
之后还有做一个很酸的就是半蹲(扎马),然后唱一首歌两遍 >u<
好久没打排球了... 虽然没绑网打有点闷,但ticking也不错啦,好过没有~ 哈哈
运动完后,我们就去巴杀吃早餐..
点了一碗瓦褒老鼠粉还有菊花茶热的.. (菊花茶像淡水一样 >..<)
吃完后就回去了..

我叫他们载我去KTM,因为运动完后没人载我回kajang了,我只好搭火车回..
我背了一个侧背的包包,里面装着两台lap top.. 重死了.. 也痛死了~~
走到去ktm站买票后,等了10多分钟,ktm来了..
从serdang ktm回到kajang ktm需10分钟左右.. 在火车里都快睡着了.. 虽然时间很短..
去到kajang ktm还要面对一个问题,要怎样回..!!
1. 过对面等巴士(不懂巴士几点来 zz)
2. 搭德士回(很贵)
结果我选择了第三,本着那个重到我顶不顺的侧背包包走大约10分钟的路程去姐姐做工的地方,驾motor回..

终于的终于走到去姐姐做工的地方,开心..!!
后来姐姐说motor的tyre漏风了,所以今天她驾车去做工..
更开心.. 那我就不用担心坐motor回包包被抢了..
可是驾车回来后很无奈的一件事就是中午12点要去载她回来吃午饭..
Argh....!!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