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送旧迎新前的回忆

刚才听了一句话,现在要一直说2012年,因为再过多几个小时就没得说了 :D

每一年都有很多事情发生..
开心的、伤心的、痛苦的、难过的、喜悦的、感动的.... 等等 :))

还有一件好笑的事,12月21号是末日..?
我从没有相信过.. 而现在我也很安然地度过着2013的倒数 =P

回忆吧,从年头到年尾,我的2012年是怎样的呢..? :))

今年自己的家人办了4场婚礼... 大出血哦 =D



今年参加的camp :))
《再创造》与《Campus A-SA》
亲爱的教会弟兄姐妹 <3 p="p">
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
今年庆祝的生日 =D
 我们AFX的日子 :))
身为FCM学生、身为朋友的喜乐 :)
马六甲半日游 :))

其他的日子 =P
最后不忘呈上朋友们因累而不论在哪里都睡觉的样子.. 哈哈


2012年虽有煎熬的时候,可是想起快乐时光,那些就不算什么了 :))

以着感谢来结束2012,以着希望来迎接2013... 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