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國慶日倒數

這是補寫加上附上照片的 =) 這是8月30日,星期六~
在這裡面,有三個部分的照片..

第一就是早上跟媽媽去錫米山大會堂的時候拍的..
大會堂有一些比賽.. 我們就去看咯~ 這些節目是爲了來臨的國慶日而準備的~

第二就是晚上跟爸爸媽媽去serdang food court時拍的..
我們在那food court聼人家唱歌,聽到淩晨12點,倒數~ 國慶日^^
在serdang的時候涵和三舅舅都打電話來..
涵打來問我要不要去喝茶.. 跟翠雯..
而舅舅打來是問我明天要不要去broga茅草山爬山.. 我就説好咯 :)

第三部分是回到家的時候.. 路上冷清清的^^
該玩的都去玩了.. 該睡的也睡了.. 因爲回到家已經半夜了..



回之前我sms給涵問她們是不是還在喝茶.. 因爲假如她們還在我就要去join..
怎知呢,涵卻説她現在跟我的姐姐一起..
我就以爲姐姐去join她們一起喝茶咯..
因爲之前姐姐sms來説她一個人在家.. 那時我已經想叫姐姐去join她們了..
後來我就很開心.. 還以爲從serdang回后可以再去喝茶..
涵說她們沒在nasa(我家附近的mamak).. 所以我就call涵咯..
講了一大堆廢話.. 這時才發現,涵是她的朋友載她出去.. 而姐姐也是她朋友載她出去..
意思就是説她們是碰巧在mewah club遇到的咯..

浪費我電話錢,結果到最後還是回家..
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但我很喜歡跟家人出去..
所以姐姐如果是跟涵一起,我一定去join的 :)


還有哦.. 剛才從serdang回的時候,爸爸不會回.. 不知繞去哪裏了..
因爲哦.. 那地方在很裏面.. 我們也是第一次去~
繞來繞去.. 後來我看見一閒學校.. 我知道我們在哪裏..
結果我就教爸爸走.. 哈哈^^ 搞笑哦^^

就這樣.. 愉快的一天又結束咯^^

2 comments:

Jia Wen said...

有很多烟花看呢~~
呵呵^^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对啊..
像在头顶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