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这星期

最近将会很忙... 功课也许会令我透不过气..
可是我还是不知死活一直在玩 >v< 也许是想透下气吧.. 哈哈 (借口 xD)

大概大概说下近况..

星期一那天呢,我做我的3D modelling做到半夜2点.. 之后就“不小心”睡了..
后来早上6点多接近7点的时候起来继续做.. 做到8点多准备去学校..
9点上课上到11点左右.. 过后我就去图书馆打算继续做我的3D modelling...
怎知开file的时候,我的东西竟然全部没完了.. 剩下最原本被切半了的盒子..
当时真的欲哭无泪啊........................

后来犹豫了很久,晚上要不要去打球.. 因为很多东西要赶..
最终选择去,因为我没办法发泄心中那种................. 不知怎么说.. 哈哈
除了打球,还约了朋友6点去跑步..
因为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就是跑步最能让我把伤心的事忘掉.. (虽然在众多运动当中我最不喜欢就是跑步 >u<)
但是后来我没去到跑步因为我在赶我的animation story board赶到7pm..
后来赶去street mall printing但关门了... 结果要在cyberia print.. 很贵~~
print完了后我就去学校打球... 怎知却很少人来..
男生很少,女生更少 >..<
打球时我想尽情发泄,但却没有办法...
打球很多mistake... 一直都是partner在cover我...
后来跟一个朋友打单打,有发泄到,可是却又没完全.... 最终还要输掉..
令到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配去打比赛.. 那个时候真的很想跑去stadium跑步T..T

后来去朋友家睡,她很担心我需要东西不敢叫她.. 结果一直走来问我.. 哈哈
我冲了凉后打算做功课,可是却完全没有心情..
最糟糕的是还要遇到胃痛.. 晕掉 @@
原本那天不打算睡要赶功课到通宵的.. 结果痛到不行..
后来就按着肚子缩在一团在木椅上睡着了.. 虽调闹钟3点起身,可是却睡到5点才醒..

醒来后心情好了很多,也释放了很多.. 就赶快赶我的animatic..
做到差不多早上9点的时候就吵朋友起身开门给我去学校..
左手拿着我装衣服的包、右手拿着我A2 size的storyboard,后面背着装电脑的包... 重到...
还要上两个斜坡.... >v< 难怪朋友那么瘦... 哈哈哈

虽然拿着很多东西,但最终决定先去课室.. 因为怕要交功课... 那个时候我已经迟了15分钟..
去到课室看到很多人没交animatic.. 后来我也打算不交.. 因为只是consult的..
后来老师说班上有20多个人可是怎么只有10多个人交,然后说我们不交会没有掉progress mark..
虽然没有放sound effect,但结果还是去交了...
交了过后我就把放衣服的包拿去车.. 之后再回班..
回班竟然要present animatic.... 管它了.. 我乱说.. 还一直笑.. 弄到老师也一直笑.. 哈哈
之后老师也没说什么,只是告诉我没sound effect会让一个动画失去原本的效果..
这我也知道啦.. 哈哈.....
之后consult storyboard.. 够厉.. 我知道肯定被reject.. 因为pixelated..!!
还有一些其它的错误,我知道我一定要重print,我之前print的RM30肯定飞了..
后来老师让我决定要不要重print,因为钱是我的 >v<
老师说要是10分满分的话,我只可以拿6.5分左右...
老师差不多告诉每个人都是只可以拿6.5分左右..
要钱还是要分数..? aiiz...... 不知道啦 >u<

下午的课我完全没东西给老师consult... 老师教完课之后consultation的时候我就开溜了.. 哈哈
回的时候直接去妈妈做工的地方,叫她放工的时候直接出来,我在车等她放工..
后来我就在车睡了.. 只睡了10多分钟妈妈就来敲门... @..@

今天星期四,没去上课....
我不想花半小时去学校,上课半小时,然后再用半小时回家.. 太无聊了..
嗯..... 明天国庆日... 跟教会的朋友去爬山^v^
又想说放松下..? 哈哈.. 放松到最后我就会哭了.. 哈哈
我现在是先甜后苦啊..... 哈哈哈...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看睡眠时间一定很少了....
下星期有2个presentation,2个很重要的submission,1个task还有1个在进行中的assignment.....
不想太多了........ 见步行步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