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问题

这两天想的问题:

1. 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2. 人的最大忍耐度可以到什么层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1)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并不是只有需要到的时候才想到的名词。

2) 虽然我没资格说啦~ 但是如果有转头就忘的想法就好了。多读神的话语吧。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1. 可是有些人并不是这么想的....
2. 是可以忘... 但当下还是会想着..

Unknown said...

1) 那个人的头脑只塞满利益关系而已,所以不要被那个人的思想污染你的友情想法。
2) 虽然每时每刻都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评价,但是都无所谓;并不是因为我就是我,所以这是我的风格,就继续下去。而是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而已,要说有什么还是没什么,就看你自己了。

PS:多向神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