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朋友,别哭 :))

哈哈哈..!!
原来有人也会像我一样,对朋友执著....

在我身边的大部分人都是对朋友吊儿郎当的...
没想到,还有这样子的一个人,会因为朋友而哭泣...

我是一个对朋友非常执著的人...
常常不明白朋友的心思及所作所为或言语上所给于的伤害..
有些人真的不把朋友当一会事..
他们只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真觉得这样的人,很自私..!!
看不惯他们那种嚣张却又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性格..
看不惯他们赞成“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定义..

我只可以说,请别利用我对你的真心..

别告诉我说:
“我活着并不是为了取悦你,所以你没有资格不爽我”

要是有人想要这样说,我也只好说:
“我活着也并不是为了取悦你或帮助你,所以请你不要利用我的感情”

只可以这样了....


吕方的《朋友别哭》里面有一段歌词蛮贴切的..

朋友别哭 
我一直在你心灵最深处 
朋友别哭
我陪你就不孤独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对,就是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


朋友,别哭.... 你还有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