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另一种锻炼



是的,我stuck着了.. 不懂怎样继续了..
真的不懂怎样继续了..

难道不想放弃还是要忍着放弃了..? 忍什么..? 心知吧..

就是不懂得怎么做才去问朋友嘛.... 但得到的答案,是蛮废话的..
Example : 
我:什么是A..?
朋友:A啦.....

A啦.... A啦..... 那什么是A..?
想不透了,是lecturer给的tutorial notes有问题,还是我就是那么笨看不懂..?


某个朋友曾经问我:“你来AFX(Animation & Visual Effects)做什么的..? 什么都不会的..?”
我答不出...

Flash(做动画)、Maya(做3D)、After Effects..
读这科的重要software,全都搞不dim.... 真的是... 来AFX做什么的..?

动画不是我的强项,software也不是我的强项.. 
不要跟我说:“你有哪一方面是强的..?” 
不要告诉我说:“画幼稚又搞笑的东西你就强..”
我只可以说:“我是不强,我愿意学,那有人愿意教吗..?”

只会指指点点批评的人,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贡献过些什么..?
也许“贡献”这词未免太牵强了吧.. 人家没有义务帮你... 你是谁..?!

我会灰心,但我不会放弃..
在做最后的挣扎吗..? 会连最后的挣扎都做不到吗..?



此刻,我无言了.. 
对着电脑,对着After Effects,对着lecturer给的tutorial notes,对着facebook,对着上着线的朋友,对着拿同一科却从他们那边得不到帮助的人........
我......... 无言了...


只能把这当另一种锻炼吧..... 就这样结束吧.............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加油..
学会坚强,
这是社会,
不要被社会打败,
试着去改变社会。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