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不懂怎么说都还是要说

怎么说呢..?
其实我也不知怎么说.. 哈哈....
只知道好无奈就对了..

我说我们有相同的难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进去,更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erm.... 怎么说....... ermmmm.....

19岁、20岁、21岁的差别、想法,会差很远吗..?
还是性格的问题呢..?

我真的不懂怎么说,可是还是想尽量说....

朋友,我没有想说fail还是什么的.....
我一直说我不要fail alone, retake alone... 也许,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真的只是纯粹在玩笑玩笑地说.. 我不懂你会有那么大的reaction...
也许我忘了你会对曾经fail过一科而感觉到压力,但我们就自顾自的在玩笑..

不好意思....

每个人面对着像山一样压下来的assignment都感到压力,我也是在找些娱乐而已..
也许.... 我跟你们每个人的style都不一样...
我真的不想assignment弄到自己傻掉...
我觉得总有某样东西可以让自己喜悦放松的,何必要一直让assignment来逼到自己不能呼吸..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这样,可是过后还是会做某些东西来让僵硬的气氛转变..

我并不是说要让自己辛苦做出来的assignment白费因为最后fail掉..
只是..... 只是...... 只是我也不懂怎么说..
assignment还是要做... 可是能不能以着一种轻松喜悦的心情去做..? 或者有信心的心情..?
只是带着害怕,然后逼自己做得更好的这种心态也许会让事情弄巧反拙吧..?

"fail"跟"retake"现在对于我来说只是一种解放压力的娱乐..
也是让自己有着心里准备的一种心态...
应该每个人都感受过那种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的心情..
这个时候的我只是在把期望放底,所以要是那期望达成就可以让自己很开心,但若那期望没达成也只是在意料当中而已,那就不会跌得那么伤...
这对我来说只是一种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快乐的想法/做法...

可是这还是我的想法、我的性格...
我还是想说,要是我的娱乐造成你的压力,抱歉.....
还有就是,要是一个assignment或一句话令到关系分歧的话,这个班不懂要怎样呆下去,这段友谊也不知该怎么维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