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一句话

一句话,让我记着了一整天.. 到现在都还在想着〜
很多时候你的一句话、一个表情就只长达那5秒钟,也不知该说我观察力太好或是太敏感,这些小动作都被看在眼睛里..
有件事令到我自己常常觉得自己很笨,那就是太容易被人的言语与心情影响..

在别人的嬉笑中你突然间冒出一句认真的话,也许别人没听见,也或者他们听不出那句话的警告讯息,但我感觉得到..
当别人还在沉溺于玩笑当中而自己突然静下来时,你们会以为我累了..
但事实的真相却是我听到某句话而难过了..
很多时候在我认真时你们问我为什么那么认真,但当我玩笑时你们却要求我不要过分..
我的人生不是围着你们转的.. 为什么要我去按照你们的喜好过生活..?

不是每个笑容的背后都是开心的..
在我愿意娱乐你的时候你就尽情笑吧..
要是说我过分,要是说我不尊重,我可以停止这种被我称为"小丑"的举动..
让性格处于认真状态,让生活处于紧绷状况吧..
你们若真的想要这样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