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anuary 3, 2014

莫名其妙

今天,1月2號.. 睡遲了..!!
早上10點有presentation.. 但我睡到9點半.. 去學校都要半小時啦~ 又還沒梳洗..
結果用了15分鐘梳洗準備后就匆匆出門..
不過.......... 我的組很多人睡遲了.... 哈哈哈^^
幸好是一組一組進去課室present.. 所以遲到就變成還好了.... 哈哈

今早去學校前先去載了一個朋友..
他的臉臭到........ 像沒睡醒.. 後來我都不敢跟他說話...
到學校時也是我走前他走後,沒有說話.... 因為他的樣子很恐怖..!
去到課室外面也是我坐一邊他坐另一邊.. 還以為他不夠睡...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我把他從睡夢中吵醒,那個樣子是很恐怖的 >v<
那個時候我還記得我跟他說“你清醒了再來跟我講話”... Aoowww~
後來presentation完就有group discussion.. 討論完後我就上網找東西..

因為下午2點有sound design的recording,但我們還沒有想script..
結果那個“很恐怖”的朋友一直催討論script... 我好無辜啊 T^T
另外兩個朋友,一個走掉了,說下午1點再回來.. 而另一個卻吊兒郎當自己走去吃東西 T..T
結果要我一個人面對他,簡直是壓力 T^T
過後才知道他不是睡不醒而是頭痛... 課室很冷,他又不帶jacket...
弄到整個人很弱,但我又幫不到他.. 叫他去睡,我想script,他又不要...
叫他冷的話先去課室外面站著,他又不要...
後來我乾脆直接收電腦走去FCM Cafe.... 這樣他才會跟來... 然後那邊才不冷,又有地方坐~

直到下午2點,輪到我們的recording session.. 去了studio, record...
Recording的時間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要在小小的空間裡面像演戲那樣... 會paisehhhh~
3點的時候我們的recording session suppose是end了的..
但是下一組還沒來,所以我們就繼續用那個studio..
大約3點半左右吧.. 下一組的人來了.. 是認識的..
後來某人就來跟我說“xx啊,既然你們用了我們的時間,那不如現在你們把這一小時也用完,然後把你們另外一個slot的時間給我們咯”
有點莫名其妙.. 我就說“是因為你們遲來所以我們才用的啊”..
我心想“我又不是特地要用你的時間.. 既然你還沒來,那我當然是爭取時間啦”
過後那人又說“你們record了兩個小時還沒record完咩..? Record什麼東西哦?”
她像是用很不爽的語氣跟我說..
過後她還說了一句“雖然我們是遲了,但你們還是用了我們的時間啊...”
天哪..!! 什麽道理來的..?!! 好無言啊......
後來我沒理他們... 總之我不會跟他們交換recording時間...
又沒提早說換... 自己遲到了才說我們用了他們時間然後要交換....
過後我收拾完東西就走了... 真spoil mood....

回家后,大約傍晚6點左右吧,我就去睡了一下下... 那一下下就2個小時>v<
之後起來沖凉吃飯,然後把那天去喝喜酒的照片combine起來了...

有我當晚整體的穿著、跟新娘子的合照、當晚的眼妝、穿的鞋子...
其實當天原本不是打算穿這件裙子.. 但後來朋友就建議我穿這件,因為看起來比較class..
哈哈... 結果就穿了... 配了那雙很難穿的高跟鞋... 不知以前是怎樣穿得還舒服的..
應該是繩子沒綁緊.. 所以這次穿了走路很吃力~
當天化了超淡妝.. 其實只是塗了一些亮眼影... 那麼近拍都看起來像沒化... 哈哈哈
化太濃會看起來比較成熟 T^T
還記得之前教會的表演... 旁人說感覺像一個小妹妹在陪三個大姐姐跳舞..
結果就吩咐化妝師說把我的妝弄得可以有多濃就多濃... :((
後來表演結束后跟一些來參與的新朋友打招呼時,他們都猜我22、23歲...
唉~ 他們真是如願以償了.... 把我弄成熟了3、4歲... LoL


話說回來,我的鄰居.... 認識了好多年好多年... 我才20歲.. 但認識她絕對超過15年以上...
我們的關係,用鄰居來形容比較貼切... 因為我跟她所謂的“朋友”擁有的待遇不同.. 哈哈
小時候我們兩個的關係比較好,比較close...
常常一起去騎腳踏車、一起買冰淇淋去草場吃、一起玩跳繩、一起玩煮飯.. 哈哈^v^
所謂的煮飯,就是拿兩塊磚,然後拿一個罐子的鐵蓋放在上面,下面點蠟燭,然後在碟子上面放蠟燭當油.. 過後呢,就去找花啊,找樹葉啊,來煮...
還記得以前都不敢拿家裡的雞蛋去玩... 然後我們還share share出錢另外去買雞蛋.. 
煮了過後還覺得真的可以吃.... 因為很香..! 哈哈哈^^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就摘了咖哩葉來炒... 結果很香咖哩葉味道^v^
回憶還有很多很多.........
記得有一次我還在睡覺.. 然後她就來我家,婆婆開門讓她進..
她就跑去我房間問我要不要上雲頂... 結果就跟她上了雲頂..
她的家人進賭場,我就跟她傻傻兩個人在雲頂走... 
後來買了棉花糖,走去雲頂outdoor吹風... 結果棉花糖溶掉... 哈哈哈^^
那個時候很冷,但我們還是撐著不捨得進去 :p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約出去一起去吃早餐.. 
約了一個時間,然後就一起走路去家後面的小食中心.. 吃吃聊聊....
有一次吃早餐的時候,心血來潮提說要去shopping.. 後來因為太遠,結果改去唱k..
走路回家后就各自準備,然後走去外面搭taxi去town.... 哈哈哈 童年啊~~~
跟她擁有很多故事.... 也不是一時之間能說完...
她的現任老公,是之前中學時候就在一起了.. 
那個時候那男的追她的故事有時候也會聽她說起.. 有一次還說到半夜後來直接在我家過夜 :p
中間有分手過,後來又再回一起... 現在還結婚了.... 恭喜他&她咯.. 哈哈

回來今天的話題... 
剛才某朋友突然間發了一張照片給我... 還以為是什麽照片...

原來是“去年”拍的照片... >v<
聖誕節都過了..!! 現在才發給我.... 我都忘了有這樣的一張照片存在了.. 哈哈^v^

今天就到止為止吧.... 明天早上10點還有Recording.. 希望不會睡遲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