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聖誕 & 跨年

沒有為2013做結尾,那就為2014做開始 :)
今天其實好懶惰看facebook.. 因為來來去去還不是看一樣的東西~
“新年快樂”、“2013”、“2014”... 差不多整個wall都是..

去年......... 其實是前幾天,聖誕節....
如願以償地去了新加坡^v^
聖誕節去新加坡的Orchard Road是一直以來期盼的事..
好想去看,到底他們所謂的“整條街”都是裝飾是怎樣的一回事..
講真的,從MRT站走出去Orchard Road后,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
嘴型圓圓地說了一個“哇”字... 然後就目瞪口呆地看著>v<

好久沒試過在外面過聖誕節了.... 
雖然還是有想念在教會跟大家一起過,但還是去了新加坡~


當天還去Orchard Road meet了我姐,走了一會,她就回去了..

我想說... 
在新加坡的有一天,某朋友跟我要聖誕禮物...
我就問他,那我的呢?他就說在他那邊,遲點再給我..
那個時候我覺得他應該是在開玩笑的.. 因為這就是我們平時的對話..
後來12月31號,剛過去的星期一,他真的把那“聖誕禮物”帶給我..
真把我嚇一跳.. 哈哈

這是advance的 :P
那韓文字......... 笑慘~ 請原諒他... 那是“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
他還要 P/S : 我沒有google translate
結果... 這就是成品... 哈哈哈

這就是那朋友說要給我的“聖誕禮物”.. Belated :p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在想爲什麽給我Minion.. 我又不是Minion瘋狂者 :p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pendrive來的... 8GB... 還戴著聖誕帽,大愛^v^
那時朋友特地拿來圖書館給我.. 
他離開后發了一封信息來說,從現在開始你將會成為犯罪份子的成員..
我還以為他給了什麽商業機密我,然後要我成為同謀呢...
真是想太多~ 哈哈
後來他說,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將會不斷地把它的頭拔下... 
大笑加無言.. 哈哈哈


言歸正傳...
2013年12月31了,沒事做,但跑去了學校..
結果某朋友喋喋不休地說plan些節目來countdown... 很堅持很堅持....
後來,他夢想成真了...
我載了4個朋友一起回到Kajang,等我沖好涼、收拾好,然後去吃東西countdown..
某朋友也是Kajang人,說要去21st century..
結果去那邊的時候塞車.. 那邊是斜坡路啊..!!
真是考慘我...!! 我就快被嚇死了..!!
因為駕manual,然後車又那麼重... 我真怕下滑撞去後面 T^T
最後我們轉地點去吃Satay...
叫了牛肉、雞肉、魚肉,然後還叫了雞翅膀和椰水..
這是first round.....

Second round我們去打pool....
去到有pool和snooker的地方... 終於知道了兩者的差別^^
兩個朋友在玩pool的時候,另外3個就玩monopoly...
我被兩個朋友欺負到好慘啊 T^T
後來他們玩完一場pool我就說我要打... 所以遠離了傷心的monopoly...
後來玩完了,就去下一站..

Third round.. 我們去了小食中心..
原本要點siham(蚌).... 但是買完了..
後來我們點了lala、sotong還有燒魚.. 都是辣的 :p
吃著一半的時候就12點了.. 正式進入2014 :D
那小食中心有放煙花,結果我們就在煙花底下一起跨年..
沒有去KL的那種熱鬧,但這種感覺更好..
那個時候某個朋友突然間說,AFX的人都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而AD的人就很喜歡..
原本沒發現... 他說了才覺得真有這么一回事.. 哈哈^^

吃完後大概1點左右吧.. 我們就回Cyber..
還有forth round.. 我們去了mamak檔喝茶...
真是精彩啊~

後來就沒回家,直接去朋友家睡..
回到她家后,沖個涼,整理一下就睡了..
那個時候已經4點多了... >v<

1月1號... 沒有看到第一天的日出或陽光的照耀是一個遺憾..
幸好的是我在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
要是睡到下午,我就覺得去撞牆算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不想過爛生活..!! 但卻過到蠻爛的>v<
後來中午12點多朋友紛紛醒了,然後就去Burger King吃午餐..
3點多左右吧,就回家了..

1月1號....... 我傷風了一整天..!!
什麽東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