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生日會

那天1月11號,星期六.. 某個小學的朋友21歲生日,邀請了我去..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的... 怎知有一天去市場逛逛的時候就看到有賣項鏈,然後就想起了她~

項鏈款式很多種,可是真的不知道怎樣的才適合她..
看了好久好久,後來就看到這條有點像個“M”字,而她的英文名就M帶頭,所以就選了這條~

在選項鏈的時候還看到之前朋友去馬六甲買給我的電話吊飾那種墜子..
玻璃的,玻璃裡面有一朵五片花瓣,會轉的..
還記得那時候朋友買過兩次給我.. 因為第一次賣給我,掉了.. 還是在我去馬六甲玩的時候掉的 >v<
第一次是買全藍的... 第二次是買五顏六色的 :D 可是第二次玻璃破了.. 現在也無影無蹤 :p

星期六晚上,原本打算自己駕車去.. 可是後來媽媽又說一個人駕車,晚上很危險..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有問海琪有請誰.. 而她告訴我一些人,不是住得不靠近,就是久沒聯絡~
所以才打算自己駕車去.. 但是媽媽這樣說,所以就勉強地問了鎮豪,看他去了沒有..
那時候他還在做工,所以我就說跟他車去.. 但是要等到晚上10點...

晚上9點多的時候,Dixon打電話來.. 問我爲什麽還沒去...
她說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做21歲生日就不要那麼吝嗇車油錢,叫我自己駕車去..
大約10點的時候他又再次打電話來說要切蛋糕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
10點多的時候又打來說他要走了.... Blah blah blahhhh...
鎮豪10點多一點來載我... 好久沒見到他.. 哈哈
去到海琪家,先跟壽星打個招呼,然後就去跟Dixon、Gerard、玉燕還有那兩兄弟的媽媽打招呼..
去到那邊Dixon Gerard一直酸我,說穿那麼美來做什麽,穿睡衣來不是更好... 哈哈
在那邊還看到偉勝... 也是超久沒見的..~
偉勝要回的時候跟我們打聲招呼然後就走了.. Gerard問他媽媽懂不懂偉勝是誰,他媽媽說不懂...
然後Gerard再問懂不懂我是誰,他媽媽也說不懂... 有點傷心... 哈哈
後來Gerard就問“你不懂她是誰咩?”(指著我)... 然後她媽媽就說,懂、懂、懂,樣子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哈哈
雖然很多人這樣說,可是怎麼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11點左右吧,因為Dixon還要載玉燕回Kajang,所以就要先走了,因為他媽媽也累了~
走的時候,玉燕就問我們小學幾個一起打球的要不要拍一張照留戀... 大家都同意了..

兩個傢伙好像見鬼那樣,不敢靠近來.... 真想打他...~ 哈哈
小學的mixed double partner, 不知不覺就過了那麼多年... 還那麼有緣地再次跟Dixon Gerard讀同一所大學..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久沒見他們.. 
海琪的話,最後一次見她就是2013年新年跟Dixon Gerard一起來我家拜年.. 哈哈

他們回了過後,我也拉鎮豪拍了一張照.. :D

我過後看回這張照片才發現他的手臂好壯啊!!難怪Dixon Gerard那麼羡慕.. 哈哈哈
跟鎮豪也有超過兩年沒見面了吧.... 合照還是第一張呢.. 哈哈

過後就跟鎮豪一起聊天,直到阿承來...
阿承一來到,我第一眼就是問他是不是喝了很多酒... 臉跟眼睛都紅紅的....
他從Damansara喝完喜酒后就趕過來祝賀一下,過後還要趕Third round... 
我一直叫他不要去,等下喝醉了怎樣駕車.. 但他卻說答應了,不能不去~
過後他約我一起去... 然後我就去了.... 一來也是有點怕他這樣子駕車都不懂可不可以...
結果我就去當他司機,順便去監督他..... >v<





雖然我們常見面,但都是去吃東西.. 最後一張合照好像是去年新年.. 哈哈

後來我們都跟海琪道別後,我跟阿承就去了Scott Garden...
他說去那邊不再喝的... 結果跟朋友玩high了還是繼續喝.. 直到去廁所嘔了一輪才甘願~

這種算是pub..? 我也不清楚... 就有live band,然後很吵、有煙、有酒、有人跳舞的地方咯..
去到那邊看到阿承的朋友,還看到他的ex.... 哈哈.. 第一次看他的ex真人 :p
他朋友一直問我跟阿承什麽關係.. 我說朋友,但她卻說是女朋友也沒關係,講罷了~ 哈哈
但事實就真的只是朋友.. 哈哈~
我跟她說,只是一個認識比較久的朋友.. 她問我多少年,我說8年.. 然後他就說他們認識了12年..
我說不一樣啊... 他們同校... 但我們不同.. 哈哈~
後來還被她叫我喝酒.... 她應該是喝多了... 說說下,用英文跟我說:
"you know you come this kind of place, you must drink, or else that mean that you don't respect here"
我真是LoL了... 她硬硬塞了一杯酒去我的手上,還要看著我喝.. 哈哈哈
雖然我喝很少... 但是還是我活21年以來喝最多的一次了.. 哈哈哈
過後阿承說,小妹妹而已都要欺負啊? 然後那女生就問,幾歲?
阿承跟她說17歲.. 她信..? 哈哈哈.. 後來她從我手上把我的酒拿走,叫阿承喝..
可是不久后她又叫我喝... 但那杯她沒看著,所以被我混過去了.. 我把酒杯放回桌子.. 哈哈

兩點多一點吧.. 我們就回了... 我先駕車載我自己回家,然後阿承再自己駕車回家..
他回的時候我還一直吩咐他駕車小心、不要在車睡著、回到家進了門才睡.. Blah blah blah~
我回到家后,聞聞身上的味道... 有夠臭的!!都是煙味... 頂不順.... >v<
阿承回家很不幸運地,家人全部還沒睡,結果被罵了... 喝那麼多酒,整身酒味~ 哈哈

那天晚上,海琪請的小學朋友就我們幾個.. 是不是該慶倖原來我還是跟她算熟的?哈哈
那天見到的朋友,最少的,都有認識6年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