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January 13, 2014

人不疯狂枉少年

刚刚是答应某朋友去睡了.. 可是突然间看到报纸的娱乐版里面的一句话"人不疯狂枉少年"..
看了就想起上个星期日, 1月5号.. 那一天晚上我去了学校..
那天其实心情很糟~ 跟朋友的对话语气也没有很好, 所以那个时候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跑步..
那个时候已经凌晨1点多了.. 但是那么遭的心情做功课也不见得会做出什么好东西, 所以就答应了..
那个晚上在下雨~ 但我就很想痛痛快快淋一场..
不是常听说嘛, "I love walking in the rain, because no one know that I'm crying"..
我不只想痛痛快快淋一场, 那个时候我也很想痛痛快快哭一场..
可是在朋友面前哭, ermmmmm..... 还不知道有谁可以让我在他面前哭呢~ 哈哈哈
那个晚上决定疯狂了.. 可是雨却下得好小, 好小~
学校的小门在12点的时候就关了, 结果我就跟朋友说爬学校的篱笆进去, 因为要不然的话就要走一个大圈从学校前门进去了~
但是那篱笆其实没有很好爬, 踏到脚好痛啊~~ 哈哈
原本打算我先怕过去, 但是很痛, 爬到一半我就跳回下来了~
过后打算放弃去走前门进了, 怎知朋友却说走前门进就不够疯狂了, 结果我又走回去篱笆的方向, 然后由朋友先爬 ><
其实我们爬的时候那边住宿的人一直在望着, 但我们却无视他~ 哈哈
爬出去了, 朋友就叫我跑, 但我其实只想走, 可是他却一直叫我跑..
我叫他去跑有水迹的地方, 因为反正下雨跑步肯定够肮脏了, 所以就让他彻底肮脏, 去跑有水的地方让水溅上来.. 哈哈
他跑是跑了, 可是却有躲躲闪闪又跳跳的~
过后我看到有水迹, 我就大力地踏过去, 但因为水不多, 所以就没溅上来很多, 他也没什么湿到 >v<
有一次他趁我没注意, 就往很多水的地方大力踏下去, 结果我的裤都湿了.. 水印很明显, 也满了沙 >u<
去stadium走走后, 我们就坐在马路旁聊天, 然后比赛丢石头, 过后再聊一些无厘头的话题..
玩够了, 原本打算走路去old town喝茶~ 但两个人身上加起来只有10块钱, 哪里够啊~ 哈哈
结果我们就肮肮脏脏地走去学校隔壁的mamak档喝茶聊天..
直到时间有点迟了, 才回朋友家洗澡~ (那水有够冷的 >_< 我已经在发抖了, 只想快快洗完~)
那天因为打算去淋雨, 所以电话那些都没带出去~ 要不然一定拍多多照留恋.. 哈哈
那天晚上就只带了两个人的学生证, 10块钱, 还有一串锁匙, 就出去了.. 哈哈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有这样的大学生活的一天~
所以是不是真的, 人不疯狂枉少年啊? 哈哈
晚安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