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January 3, 2014

新嘗試

1月3號,星期五... 其實這天原本是沒上課的..
但是因為昨天的recording沒有錄完.. 所以今天還有1個小時的slot去recording..
我果然是睡遲了啦 >v<
前一晚睡前因為直接就倒在床上了,連鬧鈴也沒調..
但是很慶倖的是,朋友在早上8點左右spam我的whatsapp,也很神奇地我聽到然後回信~
那個時候眼睛真的很累.. 所以叫朋友遲點再叫我.....
結果...... 結果......... 他睡著去.... 沒有把我吵醒.. 害我睡到9點15分左右被嚇醒...
原本... 原本... 說要早去學校的... 但是.... 算了.... LoL
去學校的途中不斷在call同一組的朋友,因為他們早上有點信不過,常常睡到不省人事..
所以就一直call.. Call到有人回信為止...
去到學校.... 我雖然睡遲了,但還是最早到的那個 >v<
朋友們到齊后就要開始record,可是卻出問題,沒有聲音..
延遲了半小時左右才開始,還有點擔心會錄不完..
後來因為我們下一個slot的人沒有來,所以我們錄的時間又可以延長一點..

Record完後就跟某朋友去如家吃午餐... 是蠻好笑的午餐啦... :p
我叫朋友點一些平時沒有吃過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他常常都是點一樣的食物或飲料..
好無聊啊..!! 當然是要點一些新鮮沒試過的^v^
原本要幫他點食物,想點一些他不吃的食物 :p 可是看起來像沒有他不吃的,所以就讓他自己點.. 哈哈
後來點飲料的時候,有比較多選擇.. 他一看就說要honey milk.. 果然~~ 常常一樣..
後來我就說幫他點飲料... 看了看... 還是果汁比較“特別”.. 哈哈
幫他點了一杯蘋果+芹菜.. 哈哈哈^^

其實這果汁我是常常在家喝啦... 不會很難喝..
而且單單煮芹菜我也是蠻喜歡吃的.. 好好吃 :p
但是他那麼挑食.............. 看到他喝的表情我就很想笑.. 哈哈哈哈^^
朋友說,傷風,點檸檬水,可以治.. 想想好奇怪,但還是點了...
我們的食物裡面都有很多咖哩葉、小辣椒和臭菜..
我挑出來的時候他說我挑食... 他挑出來的時候他說好料是留到最後才吃的..
到最後的時候叫他吃,他就跟我說那是裝飾品來的不能吃... 給他33個贊 (Y)
後來他說要是我把我的檸檬吃完,他就把他的菜吃完...
我沒有答應,就笑笑.... 他就當okay了....
後來他就像包popiah那樣把所有的才全部包起來然後幾口吃完... 好噁心... 哈哈哈^^
爲了要看我吃檸檬那酸到臉都扭在一塊的表情,他竟然那麼犧牲走去吃那“臭菜 >v<
我把他吃的過程都錄下來.... 哈哈
後來他就快掉淚了... 原來是把小辣椒也卷在菜裡面一起吃... 哈哈哈

他吃完後就來催我吃檸檬... 然後就把電話準備對著我 >v<
其實那檸檬也不是超酸超酸超酸的那種,但還是有酸啦... 還吃到有點苦苦的味道 >v<
奇奇怪怪的表情都被錄下來了 >v<
說真的...... 我好像第一次出去這種餐廳點檸檬汁..? 也好像第一次吃檸檬..? Hmmmm~



我們是坐靠近廚房的位子... 我在吃檸檬的時候,裡面的人一直望出來.. 應該是覺得我傻傻的 >v<
吃完後,把朋友送回去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把沙發搬到風扇底下.. 太舒服然後就睡著了..
5點多的時候因為很冷... 結果冷醒了 >v<
起來沖凉吃飯... 因為晚上要去教會...
但是差不多準備好要出的時候竟然下大雨 >v< 車子又有點距離.. 結果拖了點時間..
後來差不多停雨了,以為可以出門了.. 怎知突然聽到有人一直在外面hon...
Hon了很久都不停.. 所以我就下樓去看看 >v<
怎知看到的是我爸爸駕著一輛我沒看過的摩托......
我問他誰的... 他就叫我看車牌.......... 5881..... (Y) 看了車牌就懂了.. >v<
我問他之前的摩托呢..? 他說買了....
啊啊啊啊啊啊~~ 說換就換,説賣就賣... 我都沒拍照作紀念 T^T 那麼多年感情了 T^T

這就是爸爸新買的摩托 >v< 很大輛啊 T^T 我那麼小只... 騎上去會很奇怪 T^T
以後都不懂敢不敢騎出街 >v<
後來爸爸一直說要拍照放上網還有send給姐姐看 :p 所以就用媽媽的電話幫他拍照了.. 哈哈
又拖了一段時間,過後才出門 >v<

晚上回來後就這樣那樣..... 忘了.... 不想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