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January 5, 2014

假面的告白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我不要愛 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假面的告白 不坦白的坦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只愛接受愛 眼睛睜不開
看不到未來 也哭不出來 被時間活埋 從盛開到腐壞
然後愛 從潔白到蒼白 從蒼白到塵埃

我想離開 我想離開 可是我還期待
假面的告白 對自己 不垣白

你不會愛 你不會愛 你害怕接受
把兩手張開 抓不到未來 抓不到未來 有你的未來

好像碎了一塊 再補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濃的悲哀 化不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