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June 14, 2014

生日?

终于... 来到了这个生日的月份..
我的心情是怎样呢..? 期待..? 紧张..? 兴奋..? 没感觉..? 我不知道~
对于开生日派对其实我并没有一定想要..
虽然今年过21岁生日,可是我原本并没有想搞到很隆重..
我常常都觉得..... 生日,只是代表我出生的一个日子..
我并没有觉得它很特别,或是要把它弄得很特别..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没有特地办个派对去庆祝..
家人之间通常都没有庆祝,而朋友之间有的也许就是普普通通请吃一餐之类的..

今年... 在年头我就确定了自己将会办21岁生日派对..
并不是我坚决要办.. 是姐姐叫我办..
也许有人会认为,要是自己不想,即使是姐姐叫我办,我也可以不办..
可是我不知道... 我就是听了,然后就决定要办..
原本一开始姐姐说的时候,我也是听听而已..
可是后来姐姐说她已经请到6月那段时间的假期了..
会特地从新加坡回来.. 所以不办也不可能了吧..

从四五月的时候,妈妈就久不久就问我,会请多少个人..
可是那时侯我不会紧张.. 也没开始问到底谁可以来..
也许总是认为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忙,太早问他们,他们也没有办法给我答案..
那种问了也白问的事,有时候真是做到闷了~
所以生日派对的两个星期前,我才开始联络朋友,问他们谁可以来..
邀请,好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不是困难在邀请,而是感觉很多顾虑..
有时候在想,久没联络的那些,也许其他人觉得不需要请..
可是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让久没见面的朋友来一个聚会的机会..
久没联络其实并不代表我们的友情不好,只是并没有特地约出来..
这种朋友,其实还是可以在见到面就稀里哗啦聊个不停..

现在... 下个星期六就是派对了.. 心情很复杂..
有时候要是不去开始筹备,你并不会有那种期待的心情..
可是一旦开始了,但效果并没有期待的那样好,反而会失望..
我并不想期待什么.. 可是我又好像在期待什么.. 但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

刚才妈妈问我会请多少个人.. 我说朋友那边确定的大概30个左右吧..
妈妈有点吓到,说那么多啊.. 很多吗?是太多了吗?
刚才妈妈就在算... 这样子办一个派对,多多少少都要用2千块吧..
我其实会内疚... 这样子办一个生日会要用2千块..
因为现在妈妈没做工了.. 爸爸的工作也不是常常有..
要花那么一笔庞大的数目,我其实很不想...
妈妈说叫人家煮食物、然后要租桌椅、买啤酒、碗碟、叉子汤匙杯子等..
这些花费加起来就不少..
本来我觉得家里外面太暗了.. 要是有搭一个帐篷,就会有包括灯、风扇和桌椅..
但是搭一个帐篷最少要400多.. 所以我觉得这一笔还是省下来吧..
也许会暗一点.. 可是可不可以点蜡烛啊?烛光晚餐?哈哈
找人来煮像自由餐的那种食物,我觉得很普通..
我期待的,也许是一个不一样的庆生派对吧?
很特别的食物,经济方面不允许.. 所以还是放弃这种念头..
怎样可以让这个派对看起来特别呢?
在布置方面下工夫?还是在穿着方面呢?
我对那种泳衣派对并没有很感兴趣.. 要是是睡衣派对呢?哈哈哈
可是现在还有人穿睡衣的吗?都是穿普普通通的t-shirt短裤睡了吧?

下星期就是了... 那种感觉像筹备婚礼那样... 都不懂紧张什么~
不知道想做什么让它看起来特别..
再过一阵子,妈妈应该会问我蛋糕要怎样的了吧..
蛋糕要怎样的呢?那种21数字蛋糕太普通了..
简简单单一个圆形又好吃的蛋糕解决掉好不好呢?
再看吧 ♥

看回去年生日时还是个蘑菇头的时候,感觉很好笑..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