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ly 1, 2014

父母

我总是会以父母为先
比起其他人
我会更想先陪他们
他们吵架
我会心痛
他们冷战
我会无奈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那个时候
会更加想陪他们
因为他们都不跟对方说话
各自独自一个人吃喝
感觉好无聊
比起其他人疼我
我会更想先得到他们的疼爱
妈妈在很小的时候对我说过一句话
"子欲养 而亲不在"
后来知道了前面还有一句
树欲静 而风不止
子欲养 而亲不在
妈妈以前常有意无意提醒我
长大后要孝顺他们
我记得的
子欲养 而亲不在
所以有时候
我宁愿多跟他们相处
一起出去吃东西
一起出去旅行
走走
我也很懒惰跟朋友出去
不是真的说跟家人出门不需花费大
而是真的很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时间
我知道
他们已经年长了
我不知道
我还有多少的日子
可以陪伴他们
所以一切
我都很珍惜 :)


*突然感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