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July 8, 2014

不能哄

今天上Visual Effects and Compositing的课... 我很坏的又发脾气了 :3
因为有步骤做错了,要重做.. 结果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后来老师就一对一教了某朋友,然后叫某朋友教我..
某朋友的教学方式很“复杂”.. 就只是说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然后手指是空指着电脑荧幕,而不是近距离指给我看到底是哪一个..
每次叫他教我真是彻底无言..
当时马上感受到曾经某人send我的一张图,里面写着:
“有时候跟某些人说话你真是要原谅他八百次才能够继续说下去”
那时侯我就不想做下去了..... 我要开始耍脾气了!!
我就是很固执倔强臭脾气什么都好... 那个当下决定了不做就是不做!
可是某人就一直说我不会做的话就问老师.. 我决定了不问就是不问!
那个时候只是看着电脑荧幕发呆.. 后来幸好class要完了.. 老师就不会走过来看我怎样..

那个时候我就用Photoshop一直在涂鸦..




回归小学的时候.. 只要一不开心就拿废纸,然后用原子笔在上面乱涂,直到纸都快破掉,也没有空间去..
好久没这样做... 事隔那么久,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以前比较不环保,也比较费力,笔墨也很浪费..
而现在就轻轻松松,还可以五颜六色任你选..

过后某人就叫我开After Effects来继续试看... 我就是不要再看After Effects了!
后来某人就自己去隔壁桌用学校电脑开YouTube找tutorial研究怎样做然后打算教我...
我真的超超超非常很极不爽!!
他每次在我发脾气不做某些事时他就自己去做然后帮我
这样会弄到我有种容易放弃容易发脾气什么都不做的感觉..
就什么不好的烂性格都出现在我身上就对了..
就像做不好就发脾气然后等着人家来帮我做帮我解决一样..
我就说了我不要做,也不要任何人去帮我做或帮我研究..
我不想!!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就不想!
后来我直接把自己的电脑关了然后趴在桌子上不想看任何人事物..
某人那个时候就问我为什么发脾气.. 就只是一个tutorial而已.. 然后就在那边哄我..
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哄的!难道不知道吗? ><
越哄我就会越觉得自己无能... 越哄就会越觉得委屈的.... ><
就像小孩子一样.... 难道没看过小孩子这样吗?
当一个小孩子跌倒的时候,不要告诉他不要哭或不痛不痛.. 就让他自己爬起来...
越去告诉他,他就会哭越大声....
后来就慢慢要让自己冷静.... 呼吸~~~
然后比较好的时候就开始做modeling... 直到4点左右吧,才收拾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