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July 24, 2014

哥哥

哥哥好像suspect denggi了 :((
看到他在家都好辛苦~~ 验血也已经验2次了.. 血小板也在下降~~
明天好像还要再去政府医院验多一次哦.. 好可怜~
看他晚上都不能睡.. 吃东西也很辛苦的感觉.. 就算是一个普通病人都难受吧?
刚才他跟我说他全身痛.. 我就在担心了~~
他会不会真的染上了"骨痛热症"呢?
我在房间里, 被单从头盖到脚, 没有一丝光线, 但眼睛却无法闭上..
看到的只是黑暗, 听到的只是房间的冷气声, 还有哥哥房间传来的咳嗽声..
刚才晚餐后他就呕了.. 现在他也没有办法睡.. 我看他一个人下楼了..
坐在沙发上.. 听到的, 还是咳嗽声..
可以感觉那种辛苦和难受吧~~
真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