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无言

今天其实还真有一点点不开心.. 就一点点..
下午的时候,我还很开心跟妈妈说:
金马伦的朋友回金马伦了.. 槟城的朋友回槟城了.. 今天全部回kampung了.....
话说,我的某金马伦朋友回的时候,我刚巧就whatsapp他问他什么时候回..
他就跟我说今天,要出发了.. 那时我还说他回家也那么低调..
他说因为他怕我骂他,所以他就没跟我说..
我问他为什么会骂他,他就没回我了..

直到傍晚吧?
我就看到某朋友check in,说他跟其他几个朋友在金马伦的朋友的家..
我看到的当下,马上无言.. 然后就comment tag我那金马伦的朋友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说我会骂他了.. Zzz
他们!我的朋友们!竟然一起上了金马伦..
还要是去到了,check in了,我才知道... 我真不懂我还可以说什么..

晚上的时候,那金马伦的朋友就一直跟我解释说,因为上星期五他们几个在一起,然后突然间决定要上,所以今天就一起上了..
而那时侯决定就刚巧4个人,加他5个,满一辆车了,所以就没问我..
我说根本就不是这个问题.. 然后他就问我那是什么问题..
我说,我还以为我们算是蛮好的朋友,可是却是等到另一个朋友check in,我才知道原来你们一起上了金马伦..

那种感觉就像什么?
你很好朋友的事,要等到另一个普通朋友来告诉你,而你其实觉得你比那个普通朋友跟当事人关系更好的..
或另外一种比喻,你男朋友的事,要由你的朋友来告诉你,你才知道..
这什么朋友嘛???

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
无所不谈.. 至少你什么时候回家乡、你什么时候去旅行,我会知道..
我是不是该再一次提醒自己不要把朋友看到那么重?
因为好朋友的一举一动太影响,对好朋友的期望一定比较高,然而失望时会更心痛~
5个人上金马伦,1个我当作蛮好的朋友,另外两个也算好朋友,但并不是无所不谈,另外两个只可以称得上是认识..
那两个并不是无所不谈的好友去玩,我并不会怎样,因为平时我们也是没有向对方说我们去哪里..
可是那个算是无所不谈的朋友,怎么跟我认识的朋友一起去金马伦,我要等到大家到达目的check in了才知道的呢?

不知道看的人明不明白我对朋友的看法和意义..
也许看的人只会当作朋友之间这是没有什么好交代的一件事..
可是我就是这样!!我对朋友的看中,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算..
因为曾经常说的一句话
明白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不明白我的人,解释再多也多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