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家人9月寿星庆祝

9月27日,星期六

那一天,舅舅约了我们全部人去21st Century吃东西..
因为舅舅在几个月前答应了那被我称为3包米的最小的表弟,舅舅生日时会约他去那边吃东西..
结果那表弟就一直拿着日历倒数.. 我舅舅也不敢欠他啦.. 哈哈
那一天.. 不知该送什么给舅舅.. 妈妈就提议说用鸡蛋壳来做燕菜 :))

原本只打算做鸡蛋shape的.. 可是后来竟心血来潮做一个蛋糕出来 :p
色彩缤纷的鸡蛋蛋糕,颜色素一流 loll

傍晚的时候下非常大雨.. 大家都还担心要怎么去..
不管啦.. 我就慢慢去冲凉,慢慢吹头发,慢慢准备..

好久没穿的连身长裙.. 有人说我穿了比例很不对,脚那么长,身体那么短.. 哈哈
我本来就是脚长身体短的.. 所以即使跟某人同高,但坐在椅子上时就会看到我比较矮..
因为让我跟别人同高的脚没伸直.. 哈哈哈
话说,当晚因为下雨,没得坐外面看风景.. 我们被迫坐里面冷气房.. 冷死了!!
我的正前方是冷气!我的正右方也是冷气!结果我一直离开座位去别边 :p

当晚好多人啊~~~ 有..... 35个左右?忘了..

上面那图就是当晚有去的家人啦 ^v^
我身长在一个大家庭.. 而我们的关系也还不赖 :D 常常会有这样多人的聚会啦.. 只是看地点在哪 :D
下图呢,就是家人中的9月寿星.. 有些也不在啦 :D

较早的时候呢,舅舅拿着我做的那个鸡蛋蛋糕来拍照..
然后他们就叫他拿斜一点,不然看不到那个形状..
他越拿越斜,结果那些蛋滚了下来.. 哈哈哈~ 因为那蛋我只是放在上面啊.. 都没有连着..
结果滑下来时全部在那边大叫.. 还手忙脚乱去接.. 我也接到一个哦.. 哈哈
还有,哥哥在家看到那鸡蛋燕菜的时候,还真以为我拿蛋去染颜色.. 哈哈

过后呢,有些蛋掉下去了,所以阿姨舅舅们就拿来玩..

真是beh tahan他们.. 加起来都上百岁了.. 哈哈.. 可是我却很喜欢..
家人之间的乐趣、搞笑.. 很棒 ^_^

最后呢... 就是买单的时候啦..
我刚到那边的时候,就猜到了.. 这一餐,绝对不便宜!
我算一个人保守吃喝RM30,那这里少少都1千了..

那单拿来的时候,我只是“哇”了一声..
我还是第一次在21st Century看到那么长的receipt.. >v<
千多块.. 预算正确.... 好贵啊~~~~~
那一天就这样在忙碌的做燕菜和庆祝的情况下结束啦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