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March 4, 2015

无聊

不知不觉我竟然有5个月没写blog了... 是忙?
再忙也总会有时间,可是就是没用这些时间去写...
不知不觉,2015年已经来到3月了.. 我也开始了我的internship..
找工找到很赶,开工也开到算蛮赶?Hmmmm
农历新年初12我就开工了.... 我还没过完年的啊~~~~
可是没办法,因为做刚刚好14个星期后我就要去enjoy了 =P
话说,我开工了3天.... 可以说真是无聊至极...
因为project还没到的关系,我每天去公司就像从开工“坐”到放工..
我很多时间可以写很长很长的blog的.. 只是怕老板看到 :p
今天差不多放工才来写这篇东西,所以应该会写很短吧~
我可以有很多照片upload的.. 可是今天有点迟了,差不多放工了,那就免吧^^
Blogger哦blogger... 我会回来的...
还没project到的期间,我应该还可以继续写多几篇吧^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