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rch 10, 2015

那几天

说回去上个星期五,我还是一样的,在office,没事做 @@
早上去到的时候就跟其他的intern一起去mamak,有些有吃喝,我只是去坐坐..
要回公司时,有好笑事发生.. 哈哈
就我走路时不知是不是在发梦,结果我就进了别人的门口..
其他人一直在喊我我也不懂他们在喊什么.. 后来他们没停地喊我才知道我进错地方了.. lol
后来去到公司没事做.. 突然兴起,就去玩photoshop.. 然后就做了这东西 :p
有人觉得我好强,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可是其实那是假象.... 真的 :p
下午呢,Alicia来找我跟Kenny吃午餐咯.. 其实是找Kenny啦... 我只是陪衬品 :p
星期五的午餐时间有两个小时.. 我们真的是慢慢摸~
原本答应了跟我的leader吃的.. 可是Alicia临时说她来找我们吃,所以我就推了leader..
因为想想Alicia应该不会在Cyber呆久~ 所以就跟她一起吃咯..
我跟Kenny走路去Shaftsbury.. 因为担心午餐时间驾车出去后回来没有parking~
去到那就等Alicia咯.. 因为她搭巴士过来..
我们去了一间叫“如家。功夫”的地方吃..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叫啦..
那边的食物真的是不错贵下.. 哈哈~ 我点了午餐肉炒饭,差不多算是最便宜的了.. RM10.90 ><
卖像普普通通啦~ 可是却好贵..
回office算算一星期里面我吃了多少钱.. 接近50块.. 我晕 @@ 穷爆了..
50块跟别人比其实是很少啦.. 可是对我来说感觉好多.. lol
吃完后我们去了Starbucks,然后再去了Chatime.. 过后送了Alicia去等巴士后我们又走路回去做工..
通常午饭过后的时间都感觉蛮慢过的.. 可是星期五还好吧~ 因为休息到3点..
回到去又是等放工咯.. 都在跟我的leader聊天.. 没事做..
待到放工了.. 就先载Kenny回.. 然后我自己就去了MMU Stadium坐着..
其实是有带运动衣运动鞋啦.. 只是去到又懒惰跑步了.. 结果就在stadium坐着吹风..
久违的MMU Stadium.. 好久没去跑步了.. 那天要下雨了.. 所以坐在stadium感觉好凉爽..
宁愿一个人在那边坐着,也不要早回去塞车..
想回去前一天,星期四.. 塞着车,我差一点撞到一辆摩托.. 吓到我~
那天我晚上7点回去,想想7点应该不会塞了.. 怎知道还是塞~
夜了,大家都亮了车灯.. 我驾在fast lane,可是有时候甚至不会动,反而middle lane还有在动..
过后我看到middle lane有空位然后后面又没有摩托跟着来,我就signal要转出去..
一转我就看到摩托.. 结果那摩托闪了一下,我也马上把车头转回进来..
那摩托经过我后没有对我比中指,可是却有把手伸出来做一个拳头的姿势..
Bad mood死了.. 原本的心情都还没那么遭.. 结果那件事过后就糟糕死了..
星期四那天还元宵节... 真的是糟糕的元宵节.. 弄到晚上家人都去阿姨家,可是我就心情糟糕没有去..
有节日的日子家人出去我却在家,心情更糟糕..
那天晚上结果即使再塞车我都走在fast lane不敢去middle lane.. 塞了一小时才到家..
塞车的时候看到那天的月亮很美.. 加上天空的颜色,真的像一幅画.. 可是我却没有拍下来..
直到回家后拍,虽然还是满月,可是就没有较早时那么唯美了..
元宵节,我告诉自己,只允许让自己不开心3个小时.. 可是当天晚上真的没什么想跟其他人聊~
即使是家人,也是敷衍敷衍.. 他们问什么,我就答什么..
当天晚上唯一安慰的就是姐姐去阿姨家回来后带了一块炸年糕番薯给我..
还热热的.. 真的是温暖了我受伤的心灵 T^T
说回来星期五在stadium.. 原本打算回之前去stadium走一圈.. 可是才走一半就下雨了
好久没有拍天空啦.. 那天的天空就是灰灰的.. 
还有.... 我那天也学会了穿拖鞋去做工.. 哈哈~ 因为反正进office也是脱鞋的 :p
要回了.. 上车过后看到某家伙又把垃圾漏在我车上.. @@
就是那堆tissue.. 某人拿来放在他chatime的杯下面的..
他还说一直想有什么东西忘了拿,原来是那tissue.. 还好意思哦~~~
神奇的星期五,知道拜六没做工,所以就不会累 :p 晚上2点多吧才去睡..
原本星期六约了Jess去唱K的.. 可是她星期六早上突然call我说她没有空,结果就cancel了..
然后我就跟姐姐妈妈去了The Mines走走..
当天买了一只lip balm.. 因为最近嘴巴一直喝水都还很干,一直脱皮 ><
Daiso买的.. 一堆日文都不明白,就随便选.. 幸好感觉不错..
淡淡的.. 有点像哈密瓜的味道 :D
新年前去The Mines, 走了一天,妈妈都说不够,还没有走完,因为一直试衣服,拖了很多时间..
新年后去The Mines, 才走了两个小时左右就没东西走了.. 因为都没有东西买..
结果我们就去吃许留山.. 这是我第二次吃 :p
看起来不错horr..? 可是感觉还好.. 可能是该热的却温温,该冷的却又部冷吧?
过后没有东西走,妈妈原本说去看戏的.. 可是却太迟了那些时间.. 结果没有看..
接近晚上的时候,我们得知了隔壁家因为把电关了,结果开不回,然后整间家暗暗..
那天不知为什么我们那个花园的电力不够.. 
我家虽然开着灯,可是也有时候会突然间暗去一点点..
过后我发现情况好像不怎么妙,所以我就赶快去冲凉.. 冲完凉不久后,整个花园都没电来了..
真是庆幸我早了一步.. lol
后来姐姐就说去看戏了.. 就约了一个朋友.. 去了Jusco..
原本是想看Chappie的.. 可是Chappie的时间9点多的就剩前面,只有晚上12点多的还有位..
然后我们就说看东主有喜咯.. 东主有喜最早在10点10分..
结果姐姐就说要不要看完东主有喜就看Chappie.. 问了时间足够后,我们就买了两场.. 够厉~
我当天算算,我在12天里面看了5部戏.. 我也有点佩服我自己~
最早的是看了《赌场风云2》,然后就是《小电影》、《12金鸭》,过后就是《东主有喜》和《Chappie》..
最不好看的就是12金鸭.. 看到我要吐血了.. 预告是很好笑啦.. 可是看就........... *拍额头*
那天晚上10点10分进场,12点05分看完第一部..
然后我们没有出去,直接进另外一个戏院.. 12点20分看另一部,看到2点半左右..
回到家差不多凌晨3点.. 我好像没试过那么“早”驾车哦? Hmmmm
当天某人很好笑... 我说我去看Chappie.. 他也“唔执输”,马上约人然后上网订票..
结果我看12点20分的,他在另一个地方看12点40分的.. Pandai~~
那天那么夜回,想到第二天应该会很累.. 因为跟爸爸妈妈有约在早上10点要去吃点心..
第二天虽然迟了,可是还是10点多就爬起身了~
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 可是其实没有人知道那间点心店在哪里..  只是大概大概知道在那个area..
结果去到那个area就一直在那边兜.. 
过后我就问他们知不知道那个吃点心的店名字.. 因为那时侯只有爸爸妈妈跟舅舅阿姨他们去过.. 所以他们只能大概大概猜测在哪里..
妈妈说好像不知是什么“凤”的.. 然后我就去google写“凤 点心 subang”..
然后就search到一间“hoong foong / 鸿丰”点心..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直接开waze,看到去那个地方只有1.3km.. 我就叫爸爸试下跟着去..
结果.... 果然找到了,也找对了... GPS果然强大.. lol
吃吃吃,是有点饱的.. 可是想到来到那么远,才吃一点点就不值得,结果就一直拿~
吃完后,我们就回了.. 星期日那天,我跟家人都很不约而同地穿了蓝色 :p 好喜欢 :D
原本打算一起拍张合照的.. 可是各有各在做事.. 只好全部用透拍的..
除了我那张是特地叫妈妈帮我拍的.. 哈哈哈
还有妈妈那张也是重拍的,她说偷拍那张不好看.. 哈哈
回到家后,某人就约我去MidValley,因为他的gang从hometown过来..
结果我就陪他出去了.. 因为很晒,我就换了长袖的衣,然后穿了高跟鞋..
那高跟鞋原来还真的蛮高.. 哈哈哈
我原本也不觉得它有多高的.. 只是有一天妈妈把它放在另一双高跟鞋旁边,我才发现原来它比我其他的高跟鞋还高.. 哈哈
后来去到MidValley下车了,我就跟跟某朋友说今天我们的高度不会有很大的差距了.. 哈哈哈
然后他才看到我穿了很高的鞋,还叫我站着,然后他走去远点的地方看全身..
过后他说:“你的鞋还真不是普通的高咯”.. 哈哈哈笑死我了~
话说那一天的消费全是他好朋友的姐姐请的.. hmmmmm
还有其他很好笑的事情啦.. 都是他跟他朋友之间的事 lol
然后呢,傍晚回.. 下大雨,然后又多车.. 结果很多次走错路.. 哈哈 笨~
没有直接回家.. 去找了Jess.. 然后去唱K.. lol
星期六没唱到,结果礼拜还是去唱..
是贵一点啦.. 可是既然大家都okay, 那就去咯.. RM28, 3小时~
8点半到唱K那边可是没有房,所以我们就等到9点.. 唱到12点..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唱到很静.. 到最后才high起来.. lol~
回的时候下大雨.. 好大好大~~
回家后,冲了凉,不久就去睡了.. 
前一天夜睡早起,是有累了啦..
这篇到这里暂停先.. 好像有点长..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