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畢業。感言

看这第一张照片, 就知道.......... 我! 毕! 业! 了!!!

4年多了....突然间感触良多~
如今距离毕业典礼已经过了一星期了.. 可以好好说说我所有的感言了 =P
MMU的毕业典礼还不算太差.. 朋友说, 才RM150, 还可以拿东西回家..
她说她的毕业典礼RM250, 什么都不能拿.. 哈哈

看看这当天小小一部分的video.. 真是弄到整个演唱会现场一样..
说真的, 那天看到这个场景, 灯光四射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因为我觉得, 我终于来到这个礼堂, 即将踏上那个舞台, 领取我这四年多的成就, 结束我的大学生涯..
那种悸动, 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告知其他人..
在台下很紧张, 短短的时间里面, 我上了3次厕所..
紧张了那么久, 上台领证书的时间却短短的不到30秒 *我晕*
这就是所谓的"台上3分钟, 台下10年功"吧?
终于颁完了所有证书, 所有人也致词完了.. 终于可以离开礼堂了✌✌
先来一张个人照啦 哈哈^^
再来有我的小学死党
Justin和ling ling不要怪我.. 你们的眼睛..... 哈哈哈
整体来看, 这张结合了美感与搞笑.. 所以就选这张上传啦.. 哈哈
真的很开心他们特地为了我而来, 还穿到那么formal xD
好笑的是连ling ling也穿到那么formal.. 哈哈
因为我是在毕业典礼前一天才邀ling ling的.. 他跟我说他要穿短裤来.. 我就说okay咯 :p
结果他穿formal来.. 我问他"为什么不是穿短裤?"
他说Justin跟永平去载他的时候他看到他们两个都穿到那么formal, 结果他快快跑去换衣..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秋雅 - 一直耍神秘, 说"你有看到我, 我就有来咯.. 你没看到我, 我就没来咯"
说到这样, 我知道她会出现的.. 哈哈^^
她post照片在insta说, "我们有种默契.. 你不找我, 我也不会找你.. 你若找我, 我必定出现"
哈哈哈.. 真的.. 我们不常联络, 就算在whatsapp聊天也是冷冷的.. 但是关系还算不错..
可是每次都是我约她出的.. 她都不会约我.. 真不够意思!
从左到右, 有阿丰, ling ling和永平..
去年我"顺便"出席阿丰的毕业典礼, 今年他也"顺便"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啦.. 哈哈哈
再来有两位"梦想"成员..
欣微和Ben Ben.. 比起其他人, 跟这两个还不算太久没见..
但好朋友就是"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的啦.. 哈哈
这堆, 去年就毕业了.. 原本我应该跟他们一起毕业的.. 可是因为failed了一科不该fail的, 结果需要延迟一年才可以毕业 T^T
换个角度也还不错啦, 可以享受多一年大学生活.. 哈哈
邓某人 - 他说那两天他就是在帮我做苦力而已..
因为一直帮我跑上跑下, 拿东西, 带路, 等等.. 结果大太阳底下弄到一身汗.. 哈哈
过后有的就是Ikhwan.. 他说我是他第三个女朋友.. 哈哈哈
真的很高兴认识他.. 其实只是认识了他一年, 就在去年internship实习的时候..
他是个功课很好的人, 实习的时候也万千宠爱在一身..
我在internship前把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科目drop掉了.. 结果在实习时遇到他, 他强烈跟另外两个组员推荐我, 让我可以跟他们同一组..
我其实drop掉那个科目后, 去跟另外一batch的人拿那一科, 我就会是完全不认识那一班的人..
但就因为他, 我join了班上最top的group..
两个sem的final year project我都拿A.. 最后一个sem还因为只拿一科, 所以我的GPA达到4.0~
很可惜的是在大学第二年的时候被同一个老师failed掉两科不同科目, 那个时候的CGPA一跌跌到谷底, 只有2.3左右..
最后虽很努力的慢慢追回来, 但却拉不回去3.0以上 T^T
话说回来, 他在final year project真的帮我很多.. 真的很感谢他!
那天毕业典礼, 他是工作人员.. 他信息我说叫我结束后不要走开先, 因为他要送我花..
结果出了礼堂后, 我看到他.. 我问他"花呢?" 他说"等一下, 现在要去买" 哈哈哈
前一天他才来跟我说, 怎么那些花那么贵?! 80块一束.. 他说他还以为15块而已.. 但最终他还是买了一束给我.. 哈哈
这就是我final year project的组员.. 他们的成绩都不错, 唯独我.. 哈哈
我们同一组时, 他们比较多负责技术上, 而我比较多负责整理或行政上.. 但我们还是有帮忙做各自的部分啦..
整体上配合得不错, 至少没让老师看出我们的不合体.. =p
再来就是Kenny.. 很久很久没看到他的感觉.. 感觉他变了.. 变得很客气.. 哈哈 一点也不像他 :p
典礼前一天, 他叫我帮他拿袍.. 典礼结束后, 他叫我帮他拿证书..
因为他有事做, 赶着来又赶着回, 所以就只有我那么好心帮他啦..
前一晚才临时叫我帮他, 结果三更半夜我还去帮他找printer print authorization letter..
过后帮他拿证书时也要那个letter, 因为没那个letter, 结果要用RM1去跟学校买, 就一张普通的黑白A4纸.. 吃钱够够厉.. 然后要我的复印IC, 去学校电脑print, 又要RM1.. 气死人!
所以我叫Kenny在我去Penang的时候要带我去吃好料补偿我 :p
他也说okok然后一直说谢谢.. 因为这样, 我才说他变客气了.. 哈哈
竟然还有一个女的Jesspi陪我一起毕业.. 哈哈哈
我看到我的脚, 实在是觉得很奇怪.. 两根材那样, 黑黑的 =3
当天笠颖也有来.. 虽不是特地为我而来, 可也是"顺便"啦.. 还"顺便"带来了一个小熊.. 哈哈
她来找我的时候, 我的毕业袍已经叫家人拿回去了, 所以只穿便服跟她自拍啦^^
我跟她,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见了.. 应该是6年了吧?
若说林丹和李宗伟是永远的对手, 那笠颖和我的关系就像是林李的关系了..
有没有哪一次我也能打败她呢? 哈哈
这张照片, 实在是看一次我就很想说, 我真的那么矮吗???
这样子看来我真的是最矮的那个 T^T
我的Crazy Spammer.. 差不多都到齐了.. 难得一聚啊~
最后不忘的, 肯定是我的家人啦
我的爸爸和哥哥可是矿工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的^^ 好感动 T^T
好难得的全家福, 加上自然阳光, 拍到很好看.. 只是需要些时间, 把后面的人edit处理掉..
对照片中的人, 真的非常感谢..
不管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的精神与金钱上支持, 又或是邓某人的功课指导, 又或是哥女友的任何帮忙, 他们都给了我无限爱与关怀..
千言万语比不上一句, 谢谢你们
妈妈和可爱的小小睿信, 背着那个包包好好笑..^^
看他伸舌头的样子, 那舌头黄色的!!
因为Evonne给了他吃popcorn.. 哈哈哈
这一天, 是隔一天了.. 我回去学校还毕业袍, 再顺便拍一堆照片啦^^
毕业当天一定很多人抢着热门景点拍照.. 所以我只好在隔一天没人的时候再回去拍啦 :p
这是我的faculty最多绿叶的地方.. 哈哈
Faculty of Creative Multimedia.. 我的科系..
这个背景还算蛮清蛮漂亮, 所以在这里也拍了蛮多张 :p
没穿袍, 像毕业吗? 哈哈
我说, 穿毕业袍丢四方帽太主流了.. 要来点非主流的, 穿便衣丢四方帽~
*其实只是在安慰自己, 因为我没拍到穿袍丢四方帽的照片*
但这也很好看啦..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哈
MMU和MMU的mascot吉祥物.. 一只蜜蜂, 名叫"Ebee" LoL
这两张其实拍到不是很好看.. 所以放小张一点 :p
尤其是右边那张.. 简直就是拍到我矮! 矮! 矮! T^T
隔天也去看了毕业典礼当天拍的照片.. 我唯一被拍到的照片啊.. 还蛮漂亮..
打算买的, 可是那人竟然说被买了, 若要买就需要订..
我傻眼了一下下.. 是哪个爱慕者买了啊? 哈哈哈
邓某人自己做的龙猫花束.. 虽然有点不坚硬, 但我照样收货啦.. 哈哈
我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花或礼物或卡片或红包的.. 真的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好感动 T^T
*忽略我那无神的笑容.. 因为那天我真的累了 ..* 
一张一张拍, 绝对不会漏掉每个人送的诚意啊❤
感谢
左上: 邓某人DIY的多多肉花束
左中: 姐姐DIY的五颜六色蔬果花束
左下: 秋雅送的可爱小兔
中1: Justin和永平送的broccoli花束 (1白1绿)
中2: James送的chocolate biscuit stick, 燕香送的糖果包, 还有欣微&Ben送的Famous Amos巧克力饼干
中3: 阿勇和慧玲的DIY毕业袍卡片, 还有阿丰写的毛笔字"恭喜"
中4: 笠颖送的小熊和阿姨的大熊
右上: MMU送的空的毕业筒
右中: Ikhwan送的玫瑰花束
右下: 阿姨的向日葵和不懂什么花的花束
*还有一个不想透露名字的无名氏给的红包*

拍完照后, 是时候把蔬菜水果拆下来吃啦.. 哈哈哈
有玉米, 椰菜花, 矮瓜, 红萝卜, 红黄青椒, 番茄, 洛神花还有满天星^^

话说Justin和永平的花束真的很漂亮.. 他们应该是买了菜然后带去给花店的人包.. 哈哈
椰菜花周围放了雀花和勿忘我.. 这种包扎方式很像求婚花束啊.. 哈哈哈哈哈
那天毕业后跟朋友去了喝茶聊天.. 我姐回家后就帮我排好拍了照..
过后再帮我排排放在楼梯上.. 我实在是像变了卖花姑娘啊.. 哈哈哈
来到了尾声.. 拍了这样的照片.. 这是在我faculty的lobby拍的..
那天拍的时候很多人在走上走下.. 我都有点paiseh.. 趁没人的时候赶快拍.. 哈哈
这是我踏足4年多的土地.. 以后也许没什么机会会踏上这片地了吧?
话说现在真的是毕业季啊.. Facebook上陆陆续续看到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post上毕业照..
再见了, 大学生涯!
最后附上一张可爱的睿信在地上爬的照片吧.. 哈哈

其实还有一个人我想谢谢他的.. 他没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
我问他来不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他也转了话题, 所以最终我也没再问.. 
他在我的大学生涯也帮了我很多.. 请了我吃很多好料, 也sponsor了我很多文具.. 哈哈哈
还有就是记得有一次连续赶了几天功课太累了, 结果回家时不小心睡到半夜两点多..
那天其实我还要去学校跟同组组员做一份功课的.. 半夜两点多了, 他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结果他就从他的家大老远跑来我家载我去学校..
谢谢你...


*这次毕业最遗憾的是没有跟家人拍到个人照*
*幸好全家福拍到很好看, 弥补了我的遗憾*
感谢台前台后送上礼物与祝福的亲朋戚友
我真的非常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