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奥运员回国

昨天中国奥运运动员回国了... 而今天轮到马来西亚奥运运动员回国.. 我看等下facebook又要被洗版了.. 唉~
话说,我真的不是很想看,但我又走去看... 我是说网民的留言 LoL
我觉得不管是网民也好,球迷也好,真的很奇怪....
不知该如何说奇怪.... 我这么说也怕被人看到然后被轰炸...
就是呢,一个比赛,谁赢谁输都好,为什么那么生气呢?
如妈妈所说的,你为他出气、你为他加油、你为了他不睡觉.....有钱分的吗?哈哈

自从男单羽球决赛后,大家都在轰炸谌龙... 说他拽、说他骄傲等..
而自从男单半决赛林李大战后,大家都在说林丹李宗伟的友谊、永不败的对手、永远的神话等等....
真的很奇怪.....
我记得,以前每一次林丹赢了李宗伟,他也是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为什么这次败了,却是赢来掌声、赢来大家的认定?
我其实并没有觉得谌龙哪里惹怒人... 至少他没有惹怒我... 所以我无法理解为什么网民那么在意他的行为、他的态度、他的一切...
昨天中国队回国,林丹有一堆粉丝、一堆球迷、一堆掌声,甚至兄弟鲍春来也现身鲜花..
离题一下... 我觉得鲍春来像个小粉丝那样在人群中捧着花等着“某人”出现的样子很可爱... 好像在等她的小女友一样.. 哈哈哈
他很高,很出色... 很好笑 XD

当然也有谌龙的出场,但场面却显得比较冷清... 大家都说他赢了冠军,却输了人心..
我好奇,难道人都是要输掉才会被认定吗?
自从决赛后,谌龙的照片就被人从直播画面截图然后拿来恶作剧...
我实在很想说,网民啊.... 球迷啊..... 需要这样吗?
当然也有人出来留言说,要是大马一哥李宗伟的照片被人这样截图拿来恶作剧,不知大马人民又会作出一个怎样的反抗呢?不是没完没了吗?
将心比心吧... 真的不需要表现得那么极端....
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赢了,这是运动员该有的基本精神... 也是我们这种普通人该有的精神.....

今天大马队回国咯... 又是一个怎样的场面呢?
就如刚才所说的,facebook又是一个被洗版的画面吧.....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大马混双队成员吴柳萤... 她最近很红哦~
自从闯入决赛后,她就开始高调了... 从前的照片、生活,全部被挖出来...
媒体也很好笑,以前都不去留意人家.. 但一旦闯入决赛后就大肆报导..
还把一堆旧照片找出来,说什么大马女神、最美球员.. 然后有“清新美女”、“气质美女”、“性感美女”.. 一张一张的照片排版然后加注解..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没赢的时候都不认识人家... 赢的时候就...... lol
话说,我认识吴柳萤这个人的存在不是最近的事.. 但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
就3、4年前吧.... 因为我跟她的弟弟是读同一所大学的.. 而她弟弟也是有参加羽球队吧..
所以那个时候就有听过关于她弟弟的事,也自然而然听到了“吴柳萤”这个名字...
她的样子的确是不错看的... 可是“人红是非多”,所以我也不知道对她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相比那么多个球员来说,我觉得她是最高调的啦...
不要说一大堆关于她的报导... 还有就是她不断上传照片和写一篇长篇大论,让大家分享出去.. 哈哈
我记得曾经看过一位网民说,“人红了,以后你就不能大剌剌做你想做的事了.. 因为一切的行为举止都会被放大..”
所以有时候我也不明白,红起来,真的有那么好吗?

记得有一次,舅母问我,毕业后要做什么?
我说我想跟着剧组走... 因为剧组可以包括的范围很大... 有摄影、有美术.. 这些都是有我学到的范围...
那时候舅母说,哈?那不是娱乐圈了咯?
我就说... 算是吧... 可是我是要做幕后的... 我不要出现在荧幕前的....

就是这样..... 我觉得.... 幕后的也会很开心的..... 因为我不希望一点一滴行为举止都被关注放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