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Monday, December 19, 2016

恶梦

昨晚,我作恶梦了..... 是非常非常恐怖的恶梦...
很多人说,通常在梦境里面,你的记忆会很模糊、看到的脸庞会很模糊、当梦醒后,你能说出的过程也只是零零散散的....
可是,我直到此刻为止,对那恐怖的恶梦还记忆犹新.........

我的恶梦:

有两兄弟是我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这两兄弟来到了我家这... 哥哥去了我邻居的家.. 好像要开会还是什么的..
而弟弟就来了我家,坐在客厅看电视....
我们四个人(我、邻居、两兄弟)都是认识的... 所以在谁的家没什么大惊小怪...
过后呢,因为那两兄弟的车park在我家门口那...
我家门外的路是很狭窄的.. 只要两对面都park着车在外面,其他车就有点难通过..
后来爸爸回来了,就叫弟弟去移一下车..
移完后,弟弟重新回来看电视...
不久后,哥哥在邻居家开完会或谈完东西了,他们就要走了...
而爸爸无聊,就说开车载我们去兜风....
我们一路尾随着两兄弟..... (纯粹跟爽)... 看到他们去了一个地方,有得玩roller coaster(过山车)的..
也不知道那是一个怎样的地方,我们的车就能够跟在这roller coaster的隔壁(刚开始的时候)..
这roller coaster一排只有一个位子,而两兄弟就选择了坐在最后面(一前一后)..
我记得当我们的车子从roller coaster旁经过时看到他们坐上去后我还跟他们笑了笑...

后来这过山车启动了........
在上车的地方是在高处... 所以走了一段平路后就开始要冲下去了..
但是,还没在冲下去前,我在车里面看见那过山车好像转弯了.. 那时侯我还很好奇要下车看...
但一下车就是看到这过山车的前面开始脱轨,而后面也开始慢慢离开轨道........
我冲了过去栏杆旁,喊得很大声,眼泪都飚出来了.......
我只知道,我看着这roller coaster从高处坠下去...
我看到下面很多人从四方八面很紧张地跑过来...
我看到我的朋友躺在地上脑袋爆掉脑浆全部溢了出来........
我大喊...... 我大哭.............. 我吓醒了............

我醒了............ 我在想我在现实中有没有流泪、有没有大喊出来.... 我没有......
可是我确确实实的记得我在梦里真的是像疯了一样大喊大哭.....
我虽醒了,我很怕.... 可是我挣不开我的眼睛....... 因为我很累...
结果我的脑袋就一直在想着梦见的东西.......
那个时候我多想见到我的朋友..... 那个时候我多想抱着我的朋友去感受他..
醒来后我多想信息问我那朋友是否还活着....... 我忍着.... 我没问...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场恶梦..... 非常恐怖的恶梦....
那种在梦中心痛失去的感觉不知怎么形容....
只知道,这场恶梦把我吓坏了....

我没作过这样的梦.... 这样令我大喊而泪水不止的梦...... 很恐怖...........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某人,他说我final destination看得太多了..
其实当我作这个梦的时候,我也联想到了final destination...
但是我看这套戏的事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还会梦到这样的东西....

根本就是恶梦啊......... 好恐怖好恐怖的恶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