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犯贱

说了人就是爱犯贱。。。。。

昨晚去打球回来,冲了凉,突然间想吃韩国辣面....
哎呀.... 吃过的都知道,那辣面不是普通的辣.....
平时都是黑碳要吃,然后我拿一点来吃...
可是这次黑碳不在,我又突然间想吃...

吃之前其实我有迟疑一下下,在想我是不是真的能吃完~~
可是最终还是受不了诱惑,去煮了.........


Okay... 煮完,搬到电脑面前,拿了一包包装水,还有一瓶白开水,准备挑战!
吃。。。吃。。。。吃。。。。。。。。。。。
实在是太辣啦..... 顶不顺~ 狂灌冷的冬瓜茶(包装水)~~
结果一灌就灌完了整包 @@ 面却还有一半 @@

我可以的!!!


休息了一会,继续吃......
吃个两三口,顶不顺啦.... 剩下白开水.... 喝!!!
救命,完全解不到辣... 马上把水、空包装、面还有电话全部搬下楼...
开冰箱,赶快拿出另一包包装水...
喝!喝!喝!... 喝剩三分之一... 在犹豫着剩下的那一点点要不要吃完它..
考虑了一阵子,想着不要浪费..... 所以吃了........
吃完,继续喝完那三分之一的水....
去照个镜子,OMG!! 嘴唇像腊肠那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犯贱啊!犯贱啊!
话说我还想着不要太刺激,辣椒只放了一半左右.... 结果.............
之前有在facebook看过说,“喜欢吃辣的,都是喜欢自虐的”.. 还真是如此啊....
通常吃了辣,过一段时间肚子才会不舒服...
但昨晚刚吃完而已,肚子就不舒服了 >v< 睡觉只好找个做虾的好姿势咯 T^T

这样还不止..... 今天来到office还要继续肚子痛.... 这才是真的不舒服...
因为刚才已经说了,通常过一段时间才会不舒服的...
结果蹲在厕所好久.... 感觉我的屁股已经不再是我的了............. @_@

后来office的人都出去了... 我就拿了风油来搽.... ~!@#$%^&*
无言啊... 要再次重申,这就是犯贱!
明知后果是如此,却偏偏要去做..... 活该啊!!


最后想说的是,昨晚从楼上跑到楼下去时,感觉要气喘发作了...
原来太辣的时候真的会有点呼吸不顺畅.....
不知到的人还真不知,连我也差点忘了我小时候是有哮喘的....
也不知道一个曾经有哮喘的人是如何过得像正常人一样,还可以去跑步打球做运动..
其实我没查过,哮喘是会痊愈的吗? Hmmmm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