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April 6, 2017

过渡期

需要很多类似的歌来平复我这此刻并不那么平静的心情...
某人说,这是过渡期.... 真的很难熬..
我觉得我的过渡期也过得太久了... 就因为太久了,所以才觉得很难受..
一开始也许不该给自己那么多借口去享受...
太多纵容我的人了.... 纵容我去享受..
结果现在只能自己在背地里撑... 好累..
太多话在心里呐喊.. 没有办法说出来.. 只能自己去消化..

明天,你好


长大以后,我真的就只能奔跑... 
即使看到后面多么有趣又如何?即使年轻时候做过什么不能忘怀又如何?
长大了,必须很清楚面对现实.. 没有回头,只能不断往前冲...
害怕黑暗又如何?害怕跌倒又如何?
还是必须要含着泪,微笑去接受..
哭过以后,只能继续微笑... 一边失去,一边去寻找...
希望所有一切的事实,能够教会我要记得感恩、要记得满足、要记得勇敢是什么...



明天会更好


对!明天会更好!
要感恩、要满足,但不能认命!要更新、要变化!
拥抱梦想,让笑容充满青春的骄傲...
这只是过渡期!都撑了那么久,就继续撑下去吧!
明天会更好的..........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伤也会好的.....
为自己加油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