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April 1, 2017

投票比赛

自从星期三傍晚放工时收到之前final year project同组组员的通知说有AMDC的消息后,我就开始忙忙忙到现在...
忙什么?忙叫人在facebook投我们的作品一票... 好累...
做这样的工都觉得好累.........
AMDC是什么?- Autodesk Malaysia Design Competition
就是一个比赛,用指定的software做出来的作品拿去参加的比赛....
我们的作品入围啦..... 名次一二三已经有结果了,只是我们还不知道.....
只有一个奖项是还没结果的,那就是最受欢迎设计奖......
这个奖就是这几天令到我们很累的原因.... 因为要不断叫人在facebook赞我们的作品投我们一票...
奖品是什么?奖品是一份电子产品...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电子产品啦... 可是还是要尽全力去找人投票...
要是奖品是手机、iPad............. Oh nooooo~~ 亏大了........

看着几个作品的likes不断增加,我就................好无言...
某个作品的赞数在一开始的时候一直遥遥领先,但两天过去后竟然被超越了...
某个作品的赞数在短短的6个小时里面增加了200多个赞...
而那时我就开始留意那个作品.. 在短短10分钟里面很快的就多了10多个赞....
其他作品在10分钟里面就大概增加了4到8个赞.... 那个真的是超越得太快...
快到我有点措手不及,不知该怎么继续拉票......
这种不断在后面努力追的人 T_T
想超越就只好再接再厉了..... 投票截止日期是4月2号晚上12点前....
还有一点点点的时间,继续努力!
不过相差200多个赞还真的是追得有点累,有点吃力 > v <

要是有看到这篇文的人就拜托帮帮忙了....
帮我按进去这个link里面赞一个... 拜托拜托~~


某个同组组员还走去screenshot这一幕说:我的投票在哪里?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非常感谢那些帮我把链接分享出去叫朋友帮忙赞的人....
更感谢那些真的是尽全力帮我一个一个去PM叫人帮忙like的人.....
好感动......
要是真的输掉,还是要感谢大家..... 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