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September 7, 2017

偶像剧

最近在电视机播着之前很火红的一部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在电视看了一些后就跑去上网找来看了.. 看着看着就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
讲述着一段因游戏而结缘的大学爱情故事..
男女主角的演技.... 真是有限啊.. 哈哈哈
但还是看下去了... 因为这是校园偶像剧.. 说了“偶像剧”,肯定是看样子了..
还有那好笑的校园爱情剧情,想必是每个女生所憧憬的吧 哈哈

就因为最近看了这部偶像剧,而令我去youtube找了偶像剧里面的歌曲来听..
一找就先找到了以下这个偶像剧歌曲串烧..


听了听,第一句出现在脑海中的想法就是:“那些年陪伴我成长的偶像剧啊”
好感叹.... 往事只能回味啊~~
看偶像剧的年龄多数在中学的时候.. 那个时候常看着别人的爱情..
看着学校里的、朋友的、电视上的、自己的...
现在那么“老”了,看回这些不可能存在的爱情场景,只想大笑.. 哈哈哈
回忆是美好的... 拥有过是美好的...
现实生活中种种压力,笑笑下放松自己也是美好的...

那些年......是美好的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