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October 6, 2017

背文字

刚才做工的时候,因为要type某些关于academic的文字在另一个地方,而原本的PDF file又不能直接copy,所以只好在PDF看了、背了,然后再去另一个地方type出来...
突然间想起了小学的某些事.. 哈哈哈

还记得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级任老师就选了几个同学代表班上去参加演讲比赛,而本小姐就是其中一人啦.. 哈哈
本人从小学开始就很active.. 哈哈哈.. 所以跟老师们沟通也就是轻轻松松有说有笑的..
那时候,老师选了几个代表,然后拿出了几张演讲稿给我们选..
我记得,那时候有一篇稿子是特别长的... Oh nooooooo..
我和几个朋友们全部都没有人愿意拿那张最长的稿..
结果老师就说既然没人要,那就抽签吧.... 我记得那时候有6个人,1到6号....
我都不懂是不是太幸运,竟然拿到6号,那篇稿最长的 T^T
其实就是一张A4纸当中四分之三的长度,但那时候才五年级耶.... 算很长了咯~~~
没办法,愿赌服输.... 所以就要开始背咯...
但是我又很懒.. 哈哈哈.. 老师时不时会把我们叫出去背给他听...
一开始的时候当然重点是要背完,然后才来整理腔调文法语气之类的...
还记得那时候其他人都背得七七八八了.. 我还是还有很多.. 哈哈

那时候老师会坐在位子上,然后我就偷鸡地站在老师的后面..
一边看着老师桌上的稿,一边背给老师听.. 哈哈哈
后来当然有被老师发现啦... 当老师笨的咩.. 哈哈
也当然会被老师警告赶快背完.. =P

转眼间就10多年过去了.. 还有跟老师联络,还是说说笑笑...
老师都转校去别校当副校长了.... 唉... 真是光阴似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