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继续努力

我没有存款,所以我不敢休息

你若想得到某些东西,你就必须舍弃某些东西

因为昨天听到某朋友要到新加坡去做工了,所以很感慨.. 
从一开始,就是我先说要去新加坡做工的.. 可是直到现在,多少人过去了,我却还是呆在原地..
想了很多,相信也还没想完.. 想想到底是别人前进得太快,还是自己前进得太慢。。
虽说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气自己..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差,为什么像改变了,但却又好像不是?
原本说下星期请假了可以好好休息.. 可是当听到别人又往前一步了,我真的很担心..
我没有存款,我怎么能休息?有存款的人都还继续拼着呢~
也许是没必要担心的事.. 因为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样子,我有我的生活样子..
假如我能够说服自己不需要一样,其实我自己就很棒了..
但虽说如此,人还是要跟比自己优秀的人比较.. 人就是这样,往往都是有比较才有进步..
不管是学业、工作,或是人生,都一样~
去新加坡,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家人,要重新认识朋友...
没有家人 - 是失去;认识朋友 - 是得到...
得到更多,我不介意.. 但是失去最重要的那个部分,要是是我,是需要多大的决心..
可是朋友就这样,说去就去了,感觉很潇洒..
也许他也是会想念,可是还是去了...
去到那,得到了金钱。留在这,拥有着家人.... 若想得到,就必须舍弃..
神为你关闭了这扇窗,就会为你打开另外一道门...
继续思考人生.... 往更美好的前进吧~
人生没有思考,跟条咸鱼有什么分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