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生日快乐 - 至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不觉来到了一年的尾声了.. 又要重复每年年尾都要说的一句话 - 时间过得真快~
在这个11月份里面,发生了还算蛮多事吧... 等有机会有时间再说..
今天来到这里,是想祝贺某个熟悉的陌生人 - 生日快乐..

11月21日,我没忘记哦 :D
就如同认识的这12年来,都没有忘记... 可是现在也不适合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吧..
他大部分时候都是这样,有了女朋友就不再和我联系..
有时我还真会觉得我是备胎哩...

不管怎样,每到这个日子,我就是会自然而然的想起他..
也不懂在我生日的时候,他会不会自然而然地想起我.. 实在是太可恶..
我真的很想骂他骂到地级去...........
我每次都想,要是有一天真的重逢,我一定要问他“请问你是谁?”
因为太久没联络了,就当我已经忘了有这个人的存在吧..

之前听到一首歌,把我跟他的关系形容得太贴切了....

不再联系


也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許我唱的歌還存在你的手機
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
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憶
多少次我告誡自己 不再為你 流淚到一敗塗地

我和你不再聯繫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
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
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
我和你斷了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
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 交集

也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許我唱的歌還存在你的手機
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
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訴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憶
多少次我告誡自己 不再為你 流淚到一敗塗

我和你不再聯繫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
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
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

我和你斷了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
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 交集

我和你不再聯繫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當初沒在一起
而你對現在也比較滿意
所以我留下來也沒有道理

我和你斷了聯繫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
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 交集


认识10多年那熟悉的陌生人,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不再电话联系了,也没有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现在的确只有在网上看到他的消息...
也许他对现在比较满意,所以我也没去打扰..
就这样静静的、静静的,在没人看到的角落默默关心...
我和他断了联系,不代表我不想他....
可恶的家伙... 依然是朋友... 像家人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