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委屈

就快接近工作contract结束了.... 想想过后公司会不会跟我继续让我成为permanent staff呢..
想着很多同事跟我说了公司给到关于“钱”的待遇,就感觉即使他们让我晋级成permanent staff, 薪水也不会给多我多少..
想着想着,要是他们给不到我想要的,我就要去跟HR谈了..

这几天越做越觉得很委屈.. 可是也没有必要向谁诉说...
当一个人渐渐长大,很多事情真的没有必要向谁说..
就如同我每次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委屈...
说什么呢?别人没必要听你说,又不关他们的事... 所以只好写在部落里让以后的自己怀念这些困难委屈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

进了公司才发现,的确是很多人会用design的software, 但竟没有一个是负责做graphic的..
感觉就像除了关于“书”的设计,都是由我去做..
我从做公司内部最基本的 - 网上promotion的设计、annual report的设计、明年的日历,直到公司外面event的poster brochure flyer banner等等,再直到他们推广到国际的international catalogue, 都是我在做...
有时deadline全部撞在一起,但因为不同工作是不同人给的关系,他们只会觉得我怎么还没做好,却不知道我在赶着其他东西,那时侯我就会觉得很委屈..
通常这种时候我就是一进到公司就开始做,直到大家都放工了,我还在加班做..
而每次这种时候我就会觉得透不过气,感觉被时间追赶到透不过气...
有时候当你很开心觉得这个设计已经做好,终于可以开始另外一个要赶的东西时,那边的feedback又回来了说这里要改那里要改... 好沮丧...

前天就是那样... 三个task在同一天deadline, 实在是有点喘不过气...
拼命地赶着某样东西,说今天一定要!
结果四点多时公司出了一张memo,大伙生气得全部准时放工...
我赶生赶死,她竟然准时放工没有看!
他们放工了,我还要继续赶着做另外deadline的东西.... OT了两小时,只做完另一样当天deadline的东西..
只好email给给task我的人,跟她说声抱歉,还有一样来不及,星期一尽快赶给她...
实在是很无奈... 我不喜欢今天的deadline做部完还要拖到星期一.. 因为星期一还有很多deadline..

看到另外一个部门原本很少人,但是最近请了一些实习生,看到他们嘻嘻哈哈地一起工作..
我顿时觉得我孤军作战... 那么多东西,整间公司我一个人去赶.....
我实在不懂可以说什么... 我也真的不想向谁诉说..
毕竟长大了,这些事情就该自己承担....

我这间公司还是很好... 只是有些方面真的需要改善...
也不多说了.. 除非我敢敢跟公司complain他们的不足吧... 要不然也没什么好说的..
老板总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自己唯有做事能力变得更强,才有谈条件的时刻..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