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May 10, 2018

我们的胜利:希盟万岁!


我们终于得胜了!!!!!!
不再是有望变天,而是我们真的变天了!!!
无法言语的感动 T_T

有人说,我们的前首相纳吉胜利是因为马哈迪,而失败也是因为马哈迪...
这个93岁的老人家实在是太强大了!
网络媒体也说,这是我们最年长的一任首相..
我们选择他,是因为我们要一个新希望!我们成功了!


一身帅气的服装..... 真的很帅.... 准备接任了!



昨晚相信很多人都像我们一样,在电视面前、在电话面前不断守着最新消息吧 ;)

昨晚追成绩追到半夜2点半过后... 其实真的很累... 
知道肯定赢了,可是还是想看着希盟国席数字跳到112席....


凌晨2点半,终于等到了 T_T
可是没有办法继续等到宣布完,因为真的很累,而第二天有上班...
公司在较早前已经宣布即使10号11号放假也照常营业,过后可以再补回这两天的假..
我说没关系,赢了,我做工也做得开心!
现在人已经在office了,上班的没几个..
很多人住得比较远,所以都直接请假了 :D
而来上班那些..... 哈哈哈... 上班 = 没上班.. 心情愉快就是了^^

上一届大选,不知为何,糊里糊涂地就去了国阵阵营帮忙选民check IC..
还记得那时候被骂,说我们国阵大完啊.... 等等...
可是那时候我们的心绝对是向着反对党的...
这一次,我们宁愿做volunteer,没薪水,都要帮希盟做工!
没薪水,我们都很开心,因为这次我们全心全意就是要UBAH!!!


很庆幸,今年我还是一份子...


很庆幸,今年我投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票...


很庆幸,我们团结了!


很庆幸,我们成功变天了!


感谢所有候选人,感谢所有带领PACABA一起打战的team leader..
感谢所有无条件付出的PACABA,感谢煮食物给我们的妇女队..
感谢全马头反对党的人民,感谢一直守在算票中心监督的人民...
感谢不断在Facebook洗版让大家即使变天也不要大肆庆祝以免有心人宣布大选作废的人..
感谢一路走过来捍卫到底的人!
我们真的成功了!!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五年前开始了解政治,也走过505的那段黑暗..
今年终于可以投票,无论如何都要投到!
选民顶着大太阳都要坚持到底的那颗心..
游子们千辛万苦万里迢迢都要回来的那颗心...
老伯骑脚踏车回乡在半路累到睡着都还要继续的那颗心...
我们都知道不可以继续姑息了!
全马人民终于醒了... 希盟终于执政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我们都会过得更好!

一个新政府,就是一个新希望..
现在我们大家都抱着一个新希望,我们大家都拥有一个新希望...

感谢神!我们胜利了!


有人说,5月9日真是一个变天了...
三个不同的国家都在这一天改变了命运...
我们一定要变得更好!

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一句话来结束:

感谢!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