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May 8, 2018

马来西亚509第十四届大选前夕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最后了.... 509大选前夕~
人民海啸,期盼改变的一天就在明天.. 到底明天的结局将会是如何?
上一届大选,我尝过了黑暗.... 我们都尝过了!
我们怨!我们恨!又如何?!
某些人还是光明正大吞钱作弊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五年又五年,我们就这样被这任首相统治了不长不短的十年...
说一句经典名句: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们就这样怨、这样恨了一个十年...
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相信马华作出的承诺?为什么还是有人相信国阵政府的承诺?
看到马华国阵候选人的布条,看着他们的承诺,我真的觉得很可笑~
“若这届大选国阵赢了,我们答应取消蒲种大道过路费”
“若这届大选国阵赢了,我们将提高最低薪资到RM1,500”
“若这届大选国阵赢了,......”
“若这届大选国阵赢了,...................................”
为什么还有人相信??

人民难道还不觉悟?
只有反对党才有资格给予承诺!只有反对党才有资格说若这届大选赢了我将如何如何!
国阵,要是真为人民,要是真有心要做,何必等到这届大选胜了?
巫统和国阵执政了60年.... 这任我们恨死的首相在位也已经十年之久!
那么长的时间,不足够他们实现他们本该做的种种事情吗?!

人民清醒吧!
评估反对党,可以看他的竞选承诺;
评估执政党,拜托睁开你们雪亮的眼睛看看他们这几年来到底做了些什么!
实行了消费税,本该让国债更加减少,也能让国家往前更迈一步..
但是笑话是什麽?笑话是马来西亚国债于2007/2008年时是两至三千亿..
十年后的今天,马来西亚国债达到高至九千亿!!
九千亿,到底是多少个零?我实在惨不忍睹不想去算~

上网看到一篇“当今大马”于2012年发布的一则新闻...
报导的标题是:投选民联拯救国家于2019年破产
2012年的新闻,竟然预测到那么准!我们不就快破产了吗?
今年2018年了,明年就2019年了,我们再不醒觉的话,国家将亡!


这十年来,原来还有人觉得生活一点都不苦...
这十年来,每一次的BERSIH、烈火莫熄,为了是什麽?
难道我们当作去打水战吗?难道我们是为了被人丢催泪弹而去的吗?
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清廉干净的政府!
哪个高官职员不贪污?可是也要贪到有一个底线啊!某人是贪得无厌哩!
人民喊苦,他也不以为意,就一直以他的白痴想法帮我们做出种种安排...
什么月薪两千足够活一个月?白痴!
之前马华人还说什么:“你们说首相偷了26亿,那你们的户口有少一分钱吗?”
白痴!一点一点少的怎么算?
柴米油盐全涨价,外面吃一碗面都贵到心痛...
哪像某人吃一包米,1kg就60块,10kg就600块... 而600块只是吃米哦!
他是小丑吗?总弄我们笑的??实在是无言!


还记得2016年去台湾的其中一天我们选择包车..
当司机先生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人后就开始聊开一些话题..
我问司机先生:你们台湾这里有听到什么关于马来西亚的新闻吗?
司机先生不好意思笑笑地说:就听到关于你们总统的事啊...
他们的总统,我们所谓的政府,确确实实丢脸丢到国外去!

还记得曾经有个朋友是投国阵的.. 那时我问他,为什么投国阵?他们那么糟糕...
那个时候他跟我说,他们糟不糟糕都是人说出来的.. 你怎么知道别的不是一样呢?
那时候我不懂如何反驳,也许年纪还太小吧...
现在我只想说,国阵就是名副其实的糟糕!即使反对党烂,我至少想给他一个机会尝试个五年... 若不行,再换回去也可以... 国阵?某人?十年了,都没有反省!还变本加厉!

最近,也有人跟我说,为什么一定要投反对党?因为她家都是投国阵的,所以她说她也投国阵~
我跟她理论,她觉得我讽刺她、取笑她.. 她觉得那是她的自由,我没权干涉...
确实,我确实是没权干涉!所以我说,从此以后,我跟你不再谈论政治!
立场不一样,确实是没有、也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 因为我感觉快要吵起来了...
之后我也去了Facebook的car pool group看,有些司机他们写明了:只载蓝眼支持者,避免尴尬..
我觉得这样很好... 确实是这样... 要是在车里面因不同观念而打起来就不好啦~


这一次,真的不一样了...
全民海啸已经兴起!
之前在社交媒体看到某网民说:要是你们去看马来媒体,你们会发现,马来海啸也已经兴起了!
是真的.... 马来海啸已经兴起了!马来社交媒体也是骂到乱..
我问了一些身边的马来同事/朋友,他们也都很反对现在的执政党...
所以其实,只要这选举是干净的,我们的赢面不小...
所以对方才会开始害怕,搞出各种各样的事情..


昨晚,出席了我家附近最后一场蓝眼政治演讲...
大家都很踊跃出席...
现场大塞车,我骑脚踏车出了..
看到很多人把车停在蛮远的地方走路过去,就为了听这最后一场的演讲..



现场真不是普通的多人... 只是一间小小的美食中心,人潮,我不会预计...
但这里我看少少都有500人... 是一个很恐怖却又很震撼的一个现象!
某个演讲者的一段演说我很记得,他说他早上去巴刹买鱼,他随手就拿起了鱼来问老板多少钱.. 
老板说:哎呀,就算你五块啦... 
政治人说:怎么可以?你不秤一下怎么知道
老板说:我再也不相信秤了!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多棒的一段对话.... 我再也不相信秤了!用眼睛看就可以了!
懂的人自然懂这是什么意思,还需要多说吗?


看着这视频,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我再次去了越南...
去过越南的人都知道那边的车、那边的摩托、那边的路是多么恐怖...
昨天大塞车,最后一场了...
今晚敦马下了圣旨,停止所有的政治演讲,要让所有人上网现场看他最后一场在Langkawi的演说...
到底今晚的演讲会有多精彩??马来西亚509大选的前夕,敦马亲自下场的最后一场政治演讲,会是如何?
我说.... 即使我不听,我也要把电话开着live,要让人数增加!

要让某人知道,全民海啸来了!!!

今晚10点,一定要点进去live, 我们要一千万的观众!
要让鸡飞掉,狗走掉!
明天全部一起捍卫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土地吧!

#UBAH

今晚工作后赶回家的人、明天投票后载妻子/丈夫赶回家下一场的人,加油!
路上小心!不要让某政党打倒你们!
看到大家跳出来自愿出车、出钱、sponsor机票、提供car pool不收钱,就只为了让外面的游子们回乡投票,很感动!
看到我国政府像耍手段似的,让外国选票无法及时邮寄回国... 而多少爱国子民,宁愿自己花大笔机票钱,亲自把国外游子的选票搬回国,很感动!
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这次不一样了!海啸兴起了!

#离乡为了生活,回乡为了救国

你们手上那票很重要!
很多人说,不管我们再怎么投,他们也会有手段去赢...
但我想说,你若不投,你不只是牺牲了那一票,而且你也可能被人盗用你的名字去投你那一票!
他们现在有什么做不出?
我们一定要团结!

最后一天了,大家小心!明天一起

倒!垃!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