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滅了又重燃的火

2月11日那天,我家附近的一閒吃東西的地方-喂食街樓上火災~
樓上是工人所住的地方..
在8點多接近9點左右,樓上就開始冒煙,然後火災了~
當時很多人在看哦..

我阿姨在隔幾閒的點做工.. 也是做餐廳的~
很搞笑~ 她的老闆叫她去把煤氣搬出來哦..
我阿姨當然不傻,她說煤氣那麽危險,要搬你自己去搬..
她老闆震得很搞笑的哦..
火災還顧著那些煤氣.. 真的很危險哩..
後來她老闆還馬上打給他哥哥(老闆的哥哥),告訴他火災燒到來了.. 快點來搬東西~

其實還有很遠哦.. (有點誇張^^)

後來有三輛救火車來.. 但因爲大家都在看而令到交通阻塞..
警察應該saman那些人的.. 往往就是這樣而令到更嚴重的事發生~

11點多左右,火撲滅了...
但2點多,火又重燃..
因爲天氣太熱的關係,結果那些被燒了的東西又重新燃起火來..
風一吹,結果吹到隔壁的店去了..
後來隔壁店的屋頂又被燒了..
2點多有1輛救火車又來多一輪..

這些短片有人拍了放上facebook.. 當天就有得看了..
但只有一個人放..
若更多人放,那就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了.. 哈哈^^

還有哦.. 原本我姨丈做工的那閒紙厰請了消防侷的人來教他們如何救火的..
因爲他們做紙的,若火燒起來會很嚴重..

早上喂食街火災的時候,救火車的那個e o e o聲響起..
紙厰的人以爲消防侷的人來了,結果就排隊去迎接..
當時我另外一個阿姨有打電話給我姨丈的.. 可是他沒接到..
打第二次他接到了,他才知道喂食街火災..
然後姨丈就去告訴他做工的那些朋友:“不會來了的啦,不用等了啦..”.. 哈哈^^


原來哦.. 我們kajang的消防侷哦..
就只有那3輛消防車..
若真的有更嚴重的火災,我們就完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