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云顶,阿娃娜

昨天下午就跟家人一起来了云顶..
现在呢,本小姐也是在云顶写这篇文章.. 哈哈^^

本小姐跟小阿姨,二舅舅还有小舅舅来了云顶.. 总共18个人..
我们现在的居住地是在云顶半山的awana resort.. 哈哈^^
爽到啊..
这里有免费的电脑用.. 而且还有wifi的..
早知带手提电脑来啦.. 哈哈^^
我们在这里的房间总共有两间.. 可是日期却不同..
意思是说,
有的人昨天和今天在这里睡,而有的人则是今天和明天在这里睡..
今天三舅舅也会过来云顶睡一晚哦..

我跟爸爸妈妈就没有啦..
我们三个今天就回了.. 因为有一些事要做啦.. 哈哈^^
而且哦,我也ponteng了两天哦..
应该是说三天啊..
因为我星期三那天有extra class.. 但因为我睡迟了,结果没去..
星期四正式开学.. 我上云顶,也没去.. Haha^^
明天星期六也有上课哦..
因为今年SPM啊.. Haiiz..

在这里的天气还好啦.. 不会说很冷..
但今天早上去游泳时就冷到爆.. 我是说刚跳下水的时候啦..
我表弟妹说不冷的.. 有一个地方他们说是温泉来的..
怎知跳下去时还是觉得很冷.. 烂.. Haha ^^

刚才又上云顶走走啊..
小阿姨和小舅舅一家人去了outdoor玩..
二舅舅一家要等二舅母的妹妹来awana.. 所以没上去云顶..
我跟爸爸妈妈就上去走走咯..
之后收到一个电话说,二阿姨和大舅母两个人自己搭巴士上来云顶了..
真搞笑.. 之前一直问他们他们都给一大堆借口说不要上..
后来... 哈哈^^ 可是他们等下6点半就下回去了..

我跟爸爸妈妈大约8点左右回去吧..
好咯.. 先写到这边先吧..
回家后有时间再去继续咯.. 哈哈^^ 再见^^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就好啦,去云顶玩,嘻嘻!!
迟来的新年快乐!!

Jia Wen said...

噢?免费的?
我在槟城那里的酒店却要8块钱啊!
吓我一大跳啊!

这么快就开学了喔?
呵呵^^
那祝你学业猛进!
笑口常开哟!
迟来的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