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撐下去..!!

我家還沒開始大掃除~
原本我是打算星期五放學回來就馬上開始收拾的..
因爲那天才年二十九..
怎知剛剛爸爸突然閒跟我說,叫我明天收拾客廳~ 因爲有些櫥要移位..

我明天上課到2點20分,之後有課外活動到3點半哩..
回到家還要收拾..?
那就是説我明天不可能會有時間睡午覺啊..
平時我都是下午睡午覺,然後晚上做功課的啊..
因爲下午天氣炎熱,弄到我也沒心情做功課~

明天該怎樣安排我的時間呢..?
4點半回來就開始收拾..
要忍下心了..! 像之前的話語所說的,沒用的東西就丟掉~
明天一定要儘快收拾..
晚上就撐下去做功課吧..

快做完功課,睡覺~
星期四起身,上學.. 放學,回家.. 之後再回學校課外活動..

撐吧..!!
祂與我同在,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