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情緒

我不知道爲什麽這兩天的心情很糟糕.. 尤其是在學校時..
我看見成群結隊的朋友坐在一起聊天,我不想走過去..
我看見朋友們大聲講話,我覺得他們很吵..
我想靜,想要他們都安靜下來..
在別人眼中,他們會好奇我這兩天到底發生什麽事..
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麽事..

這兩天,很容易發脾氣..
我不想.. 可是我卻做.. 好無奈..
是因爲聖靈的那團火還沒澆灌在我身上嗎..? 還是因爲本身已冷下來了..

在課室,我看起來真的很孤單..
雖然我坐在課室的中央,但,圍滿人的地方卻是在角落或者在我身邊..
大家都圍繞著我,但卻好像沒發現我的存在..
這兩天我就像那渺小的灰塵,鋪滿了四周圍,但,若大家不去注意,我還是那渺小的灰塵..

有朋友問我到底發生什麽事.. 我就說沒事..
但,真的沒事嗎..? 還是在内心當中有什麽事發生了但我卻不知道..?
看起來孤單的我,真的孤單寂寞嗎..?
我身邊是不是有祂(我的主,我的神)的陪伴啊..?
即使我一個人坐在一旁,我也不覺得什麽.. 不會悶,不會無聊..
我發生什麽事了..?

好想去天國聖靈,把一切都對我主訴説..
今天說想去,但明天起床后,也許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真的很爛.. 都不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

等下睡覺前,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