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那么少

刚才看一看我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我今年写那么少东西而已哦.. 哈哈^^
每个月才不到10个post..
比起去年,一年里面有200++ post哦..
现在都11月了.. 只有40多个.. 晕@@
今天没去学校哦.. 因为总觉得去学校也是浪费时间..
还要5节对着同一个老师,无聊到透了..
对着同一个老师还不要紧,还不明白她在教什么的..
因为她教add math啊.. 我之前都没听课,肯定不懂她在教什么咯..
算了啦.. 不去学校浪费时间^^ 在家温习好了 :)

今天蛮早醒的哦.. 9点多就醒了.. 哈哈^^
一醒来就接到翠雯(表姐)的电话,问我要不要陪她去沙巴玩哇..
哇.. 我真的是有一点shock咯..
我问她几时,她说拜五拜六礼拜.. 我就说不能哦..
haiiz.. 其实好想去哦..
可是这个礼拜教会有圣餐式礼拜哦..
难得一直就在做准备迎接这个圣餐式.. 突然间竟然给我一个这么大的诱惑.. haiiz..
多想去啊.. 因为她是中奖中到的..
3天2夜,免费机票哦.. 真的很大诱惑..
若圣餐式在下个礼拜,或这个trip在下个礼拜,那我就肯定去了.. 哈哈^^
还是个不知死的家伙,好像不把SPM当一回事.. 哈哈^^

我还有一集就看完咯.. 《读心神探》啦.. 哈哈^^
看完之后我就要开始做功课和温习了咯.. 闷闷的感觉.. 无聊.. 哈哈^^
aiiz... 我target 5个A的哩.. 可是还是那么懒..
如何是好..? 哈哈哈^^
真的要丢下一切了,不可以再迷恋电脑.. 哇哈哈^^
是时候要爱上我的书了.. 18天哩.. 开玩笑..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