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COME AND SEE SEASON 2 《来看吧 第二季》

哈咯.. 大家好.. 在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season 2出炉咯...
【《来看吧》第二季】^^ 好好玩的生活营^^
有兴趣者可以在这里留言给我.. 我会尽快回你们的..
没时间咯.. 赶快报名吧^^
这是专门办给刚考完试的中学生们..
希望你们不会白白浪费这1个月多长的假期.. :)
来看吧.. 你会看见更多的^^ 你会学习到更多的^^

日期:2010年11月22至24日 (星期一至星期三)
地点:Dusun Eco Resort (靠近pahang)
活动:School of Leong movie (一个搞笑的的影片播放)、ice breaking、flying fox、obstacle course、workshop、SJ lesson (心灵旅途讲堂,2堂.. 很有趣的.. 让你更明白人生的人生讲堂 :))
营费:RM125(包括交通、住宿、食物) OR RM135(包括交通、住宿、食物还有一件精美T-Shirt)
截止日期:2010年11月20日

有意者请联络在传单里面的那3个其中一个电话号码..
或者是可以在我的blog留言并留下你的联络方式哦.. 我会尽快回复你的..
谢谢..
此外.. 在以下传单也有T-Shirt样本哦.. 你们可以看看 :)



这是 season 1..
《来看吧》第一季的影片.. 你们可以看看哦..
但这影片里面的活动跟第二季的活动很不一样哦..
来参加、来学习、来认识更多朋友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