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打球+看戏

昨天晚上跟小学老师去打羽球..
7点半的时候,突然间没电来.. 哈哈^^
可是还是定定的.. 然后就等看看咯..
不就过后就有电来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打..
昨天真是大失水准..
杀球杀不到,开球开不过,网前球也不过..
弄到老师也没什么要跟我同一组.. 哈哈^^
所以昨天晚上我打很少场而已..

9点了,爸爸来载我..
我们去阿姨家..
看到小阿姨在也在那边.. 心想那个骂我的表妹有没有在..
其实并不是很想看到她.. 算了啦~~ aiiz..
心情是无法说好就好的.. 慢慢来咯..
在那边坐了一下,爸爸说要回家先.. 然后我就跟着回咯..
回家冲凉,然后想上下网的.. 可是上不到~~

然后10点多姐姐sms我说等下有去看戏.. 跟傻瓜去..
后来姐姐11点放工后,我们就直接去jusco..
我们看11点20分的戏.. 《Adele : Rise of the Mummy》
很好笑.. 哈哈^^
昨天晚上,我们到jusco都已经11点多了..
可是人还是很多..
因为今天deepavali.., 然后昨天是member day..
free parking哦..
我第一次那么夜去jusco还看到那么多人..
进到去都走不到哦.. 太多人了.. 好像塞车那样..
结果我跟姐姐就在人群中钻来钻去.. 哈哈^^
晚上回家后就睡咯 =)

今天早上一起身就去call KK,跟他说声happy deepavali.. 哈哈^^
然后她叫我去他家^^ 嘻嘻..
aiiz... 今天到底有没有jamuan的.. 可恶..!! 要我打电话去问 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