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被表妹罵

若不是還沒準備好,我真的很想SPM趕快到來..
我不想留在學校了..
一個找不到真正快樂的地方,幹嗎要留在那邊那麽久..?
現在哦..
我都不懂幾號了.. 我只知道spm還剩多少天..
19天哦..
我在做什麽啊..?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讀書哦..
我真是不知死的傢伙..
我現在在追戯.. 《讀心神探》..
我是想看完這部戯就開始讀書了..
明天左右應該可以看完吧.. 嘻嘻..

今天被表妹(珊)罵.. 心裏真的是很不好受.. 眼淚都掉下來了..
她上傳了一張照片到facebook.. 説是她的親戚劃的..
後來我就給了一些評語..
他說他不喜歡我這樣批評她的親戚.. 她說她的親戚在他們家人心中是最好的..
她說她的親戚每次考試都拿全A的.. (這跟我有關係嗎..? ==)
她說我在侮辱他的親戚,她說我在人生攻擊..
我就說,照片放上來就是要人評論..
一個人只能接受好的評論而不能接受不好的評論,那她以後怎樣面對更困難的事啊..?
我說,一個人若沒跌倒過,就永遠都長不大..

結果被她罵了一頓..
她叫我注意自己說的東西..
還有說叫我評論別人之前先到鏡子前面批評自己.. (之類的話啦)

哇.. 這句話真的事把我給惹火了..
我就去她的wall說,很厲害啦.. 敢罵我了.. 之類啦..
後來她說那是她的堂妹還是堂姐說的..
雖然我並沒有那麽生氣她了,但那評論是由她的account寫給我的..
我還是忍不了那口氣..
我聽到她罵我的時候,眼淚真實掉下來了.. 傷心死我 ==

我不是說我劃得很美,而且我也不一定劃得出那種效果..
但只是對一張劃給與意見,竟然被罵..?
真是不可思議..
若是這樣的話,一個人當啞巴就最好不過了.. 真是暈@@
我傷心透了..

我的真正快樂是教會.. 我相信...
家也很快了,除了今天這件事以外 ==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希望你天天都快乐,不要为了小事而变得不快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