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ME =]

My SPEECH~

(31.03.2012) 时间重要,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更重要 :]

正在學習不去在意別人怎樣看我.. 別人說的是非,可以改就改.. 不能改就左耳進,右耳出.. 不聼閒言閒語的人才會成功!不讓別人操控自己,因爲自己也有決定的權利.. 加油吧!我能做到的!^^

我是2008年11月創立自己的部落格,而2009年才開始正式寫的.. 而11月和12月的全都是在1月的時候補寫的~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病魔侵袭 哇哈哈

上星期六去参加了教会的一个活动.. 从早上8点直到晚上8点多..
回来之后累累的.. 我也忘记当天做了什么..
直到星期日早上起来的时候,喉咙就有点痛,可是也没太去理会..
吃了早餐就驾车去教会..
下午的时候我就回家了..

大热天气,坐在风扇底下的我竟然觉得很冷在发抖..
当时就很担心自己会不会生病,想到没理由这个时间会在颤抖的啊..
后来就去房间,拿着被盖着自己,也没开风扇地就这样睡觉..
5点左右被迫起身,因为6点爸爸妈妈要跟未来姐夫的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晚餐..
所以我也一起去咯^^
可是起来的时候就很痛苦,头超痛的..
后来就去妈妈的房间叫妈妈摸我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妈妈毫无关怀地摸了摸然后告诉我发烧了啦.. 然后就讲一大堆话,说我不喝水啦、夜睡啦等等..
之后我就很懒惰地爬去冲凉..
简直就没力气了.. 也没哭,只是头真的很痛..
平时很担心我的爸爸也没摸摸我的额头,令我有点心灰意冷..

不知为什么,生病的时候,很喜欢爸爸妈妈摸我的额头看我还有没有烫 :)
后来就跟爸爸妈妈出门了.. 
到了吃饭的地点,姐姐还有她的未来老公、爸爸妈妈还没来..
所以妈妈就说去billion看看有没有pharmacy,先买药给我吃.. 
还想到会有,我真开心.. 因为很难受.. 结果没有 @@
后来姐姐他们来了,我们就进去..
auntie uncle选了一个冷气吹正的地方坐下了.. 我后来觉得很冷才发现到 @@
过后姐姐知道我发烧后就叫waiter把冷气调向下吹..
后来auntie uncle也知道我发烧了就很担心,又叫我换个位置坐啦、又介绍哪里看医生好、又叫我不要吃饭,点面吃、然后也亲自帮我打电话去pharmacy问看有没有开门..

因为我好病不病,选在星期日很多clinic都没有开的时候病.. 真是活该 @@
我真的很想吃那餐的.. auntie点了很多美食,可是我一点胃口也没有..
结果我就看着他们吃,我也没有很羡慕,因为我真的吃不下..
后来auntie拿水果出来,我才吃.. 然后auntie就说早知早点拿水果出来给我吃..
吃完后auntie就叫爸爸妈妈赶快带我去看医生..
看了医生,帮我量了体温.. 38度..
虽说不是很高温,可是还是烧.. 要是再高温一点就不是在clinic而是在hospital了.. 哈哈
医生拿了一支类似棉花棒的东西,点了一些黄黄黑黑的药水,然后在我的喉咙转了转..
呕..!! 那味道超奇怪..!! 我问医生是不是可以吐掉的..? 医生叫我吞下去.. OMG
我吞的那时真的快呕出来了.. 然后我就问医生可不可以喝水,医生笑笑地说可以..
可是水却放在车上,所以没喝 @@

回家后,我在facebook写了一句搞笑的:
“水梨是我的前菜,面包是我的正餐,药是我的甜品”..
妈妈去买面包给我吃因为我要吃了东西才能吃药..
我想起之前跟朋友出去玩,朋友把用餐的次序全倒转了..
后来我想到我也是有三样东西,结果就不那么悲哀地把我的食物写下来了..
怎知我的未来姐夫可恶到留言给我说“用餐愉快 :-)” 真坏...... T.T
antibiotic一颗,容易吞啦^^
伤风药一颗,苦的.. 幸好小颗的,也容易吞 :)
发烧药两颗,晕.... 大颗的.. 最不想吃...
喉糖一颗,用来衔的 :D

星期一... 有一次吃药我只是吃antibiotic而其他的都不吃..
结果全身又开始烫烫,后来我又吃回.. 晕 @@

今天下午下大雨,我去外面收衣的时候风一直把雨水打在我身上..
我竟然害怕.............................. @@ 第一次雨水打在我身上我会害怕.. 
我害怕再病多一次,我不想啊.......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当下一个病人哦.. 嘻嘻^^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生病很辛苦,多多休息吧~
好在你在放假时生病,要不然你就没法安心上课咯=D
期望在放假后看到充满精神的你
多多祷告,上帝必定在你左右。